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意外巧遇,三年前在救生隊遇到的笑容正妹。


內容有害身心健康,請慎點

IMG_6612_nEO_IMG




暑末三金釵



仗著超愛看正妹這樣王道的興趣,此篇向三人致敬。

在黃昏跑道上揮灑汗水的深藍色女孩、

在醫院復健室照顧病患的白袍女復健師、

還有意外巧遇,三年前在救生隊遇見的笑容正妹。


今年暑末,三個正妹,三樣風景,三種感動





-

意外巧遇,三年前在救生隊遇見的笑容正妹



今年六月底,在安駕中心練車時,因操作不當造成輪胎鎖死,連人帶車摔出去,造成左肩關節脫臼。



養傷期間,我失去了許多運動能力,包括最習慣的運動游泳。



而今年九月,拿了三年的水上救生證就要到期,但身體狀況讓我沒辦法參加水上訓練複訓。



為了能繼續保留這張救生證,我與救生隊隊部聯絡,希望尋找解決方法。

過程中有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包括幹部間溝通莫名奇妙,制度上也有相當詭異的地方,讓我對這次複訓,幾乎不抱希望。



最後在一位教練幫忙下,隊部總算答應我,讓我在今年先做陸上急救複訓,明天水上複訓的情況下,如期換證。



但我與隊部間,曾有過的強硬溝通,讓我很害怕複訓期間,可能會遭到教練刁難,因此,我非常不期待那為期兩天的陸上急救課程。



IMG_6617_nEO_IMG

八月底一個週末,複訓的時刻終於來臨。



那天有點畏縮得走進隊部,像個菜鳥般坐在角落,然後看著那些當期學員們,一邊吃早餐,一邊開心聊著早上水考的過程。



這些學員間當然很麻吉,畢竟他們是過去四週,每天都要一起泡在水裡受訓、一起受苦的同學。



而孤立在一旁、傷還沒好的我,則顯得弱勢許多,至少在心理上是如此。





就在課程準備開始,教練上台前,我忽然發現左前方有個似層相似的臉孔…



P8270182_nEO_IMG

回憶三年前受訓時,曾有位游泳很厲害、笑容很燦爛的學姊,穿梭在教練間幫忙訓練的事情。



我在結訓後,一次想起,在好奇下便試著尋找她的相簿(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這是我宅宅的興趣兼強項ㄎㄎ)



注意,是在不知道她的名字、不知道她是哪一期學員、甚至不知道她有沒有網路相簿的情況下喔~



最後還真的讓我給找到哩(宅宅獲勝!)



而今天,她同樣以複訓學員的身分,坐在離我不到五公尺的距離

她肯定是,這個暑假最厲害的正妹。



IMG_6611_nEO_IMG

義勇正妹屬於前文中所提過,最大眾的長髮正妹,只是她帶有更強烈的運動氣息,寬肩與精壯的腿,畢竟是全中運前八強的游泳選手。

(我怎麼知道 當然全是透過網路資訊)



無論如何,她曾是我心中夢幻級的正妹啊!!



有拼命找相簿的過程,與僅有短暫見面的印象加持,微小的原因都讓義勇正妹變得更加的夢幻,高高在上。





頓時,本來對這次陸上急救的非常排斥,一下子轉化為〝非常開心〞、〝非常難忘〞的回憶



「人生,果然處處有驚奇啊!」





兩天的陸訓轉眼結束,過程是個秘密,但很明顯的,並沒有所謂要電話或是MSN之類的舉動,否則這種可怕的記錄就不可能這樣大剌剌出現。



只能說,能夠身為這期陸訓成員,我很滿足。





第二天陸訓結束,告別義勇正妹,我誇上啪踢呀,依依不捨離開隊部。





今年暑末,三個正妹,三樣風景,三種感動



(END)
















-

趁著沒網路的兩天,所打的屁文。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它們投稿到學校輔導室,看老師們願不願意把我這怪人抓去研究。



不抓沒事,抓了才發現原來學校有這樣的曠世奇才(閃+





自以為因為一場車禍,讓人生中20歲的暑假,偏向了一條不一樣的路,然後硬拉三位正妹做為我註解下的女主角,串連成三篇莫名奇妙的東西。

如果有人能走進我的意境,我會很開心很感動,哈哈



是說這種違背原則的內容,打起來其實相當吃力,但打完以後,又感到一種莫名的暢快感,因為我找到不一樣的自己ㄎㄎ







嗯…就直覺選擇

你們覺得三人之中,哪個女孩兒最迷人呢………?

5 則留言 :

  1. 現在的我覺得游泳超強的正妹最讚!
    因為身材都看光了XD
    可是深藍色女孩最浪漫~
    樓下認為呢?

    版主回覆:(09/26/2009 11:18:50 AM)


    沒錯
    希望有一天 全天下的正妹們都會發現
    自己被看光時 最正
     
     
     
    …幹我好怕這個網誌就這樣淫魔化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深藍色女孩最正阿!!

    版主回覆:(09/26/2009 03:38:00 PM)


    又想起那個因奮鬥而看見背影
    深藍色女孩的確超正:D

    回覆刪除
  3. 還是泡菜妹最正

    我要看照片 三個都要,你今變態

    版主回覆:(09/28/2009 02:11:04 PM)


    如果哪天 讓我成功找到三人的相簿
    我一定會不吝嗇分享的


    不過前提是三個都找到XD

    回覆刪除
  4. 是若隱若現最正!!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完全忘了要換證這件事情XDDDD

    是說你說的那個學姊
    是徐珮瑄嗎?

    版主回覆:(09/28/2009 02:12:14 PM)


    哇哇哇
    被同隊的看到了
    這篇網誌在阿隆哥退伍前一定要鎖
    否則他一定到處跟人家講=_=
     
    猜對了一半ㄎㄎ
    在義勇跟徐珮瑄是同期 專項也相同
    其他是秘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