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在醫院復健室照顧病患的白袍女復健師


內容有害身心健康,請慎點

101 (2)_nEO_IMG



暑末三金釵



仗著超愛看正妹這樣王道的興趣,此篇向三人致敬。



在黃昏跑道上揮灑汗水的深藍色女孩、



在醫院復健室照顧病患的白袍女復健師、



還有意外巧遇,三年前在救生隊遇見的笑容正妹。





今年暑末,三個正妹,三樣風景,三種感動






-

在醫院復健室照顧病患的白袍女復健師



摔車導致肩關節脫臼,養傷期間因為行動不便,讓我20歲暑假的前半段,幾乎都在家中度過。



會走出家門,通常只有兩個地方可以去,一個是位於公館的誠品書店,一個則是耕莘醫院。



到了暑假後半段,左手脫離了三角巾,但依然維持三天至少去一次耕莘的習慣。

前段暑假是去看中醫科針灸,後段則是為了看復健科,促使肩膀早日恢復。





在這段期間,我開始了一件重要的大事:看九把刀的小說



從第一次點進九把刀的網誌,就很喜歡九把刀的風格,喜歡他的網誌,甚至買了小說的周邊商品戰鬥T



但我卻從未看過九把刀的實體小說,從來沒有…



提倡有效運用時間,讓自己看起來隨時隨地都很忙有事情做的我,終於決定嘗試看我人生中,第一本九把刀的小說:後青春期的詩



嚐試了這第一次的結果,我的鼻子在極度安靜的病房中瘋狂噴氣,肚皮表面與肩膀不斷上下擺動收縮



在病房中的兩個小時,一面吹冷氣一面看小說,然後在回家後把剩下的部分看完,要不是怕醫院有點髒,還真想在醫院裡找個位子,直接把小說看完。



過程中就是不停被炸,時而停下思考,然後重複閱讀精采片段



事實上,我懷疑這整本書都是高潮,整本都是經典



後青春期的詩,真的很好看!





之後又一連看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個可以給人勇氣的故事)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殺手系列全集(登峰造極的畫、風華絕代的正義、夙興夜寐的犯罪、流離尋岸的花、無與倫比的自由…每一集都靠盃好看)

慢慢來比較快

月老

陽具森林

臥底

(…族繁不及備載)



那之後,幾次在便利商店,無意拿起九把刀的小說,都可能透過這些故事跟身邊的某位朋友連結,並開始討論裡面的內容



柯景騰與沈佳儀之間的故事、殺手制約、殺手故事的連結與伏筆、人物風格殺手G殺手月殺手歐陽盆栽殺手鐵塊殺手Mr.Never Die…等

每個都是百聊不厭的故事。



從這天起,我正式成了G大的〝書迷〞,並決定在往後每一次的自我介紹中,附加一句:

「我很喜歡九把刀,如果有同好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回到醫院



除了在治療時可以陪伴我的小說外,大概就是那位女復健師吧。



101 (1)_nEO_IMG

↑電療的機器,每次在左肩裝上這個都會很舒服,就像按摩那樣



剛好最近跟幾位朋友討論,夏天在校園內最常遇到的正妹,大概就是烏黑的長直髮、窄窄的肩膀、細細的腰,搭上一件熱褲露出長長的腿,肩膀上掛著一個看起來有點高級的包包。



絕大多數正妹的背影,如出一轍。

(信:有些轉過來就不正了XD



若偶而能看見短髮妹,則會顯得這個人較有個性。



而白袍女復健師,正是個短髮美女



短髮 白袍 清秀的五官

看起來應該是個剛畢業的生手,相當年輕

讓人想起日劇BOSS裡頭的吉瀨美智子,同樣是穿著白袍的短髮美女,光芒耀眼,令人右胸腔一陣緊縮,左胸急忙印下這幅景像,然後在心中爆炸。





第一次去復健室,發現這裡竟然有這麼正這麼年輕的復健師, 一想到治療時,除了有九把刀的小說看,有冷氣吹,更重要的是有白袍美女!!!



這麼好康的事情,傻子才不來咧~



101_nEO_IMG

↑假復健真看妹…



從那之後為期三週,我一共掛了十次耕莘復健科,每次進去,手裡都拿著一本小說。



在復健師替我開啟機器後,即進入小說的世界,



偶而回過神,抬起頭,偷偷瞄著那件白袍下的美麗身影。





每次來回通勤,都會花掉一個小時的復健之旅,因為一個白袍美女而變得有趣許多。



遺憾的是,我在這十次治療的期間,沒有一次是由她負責操作的,雖然感到掃興,卻又好像為自己保留了一點個性與情緒





從未拿起相機,拍下那些我口中的正妹們,而是靠著回憶與情緒去記錄



如果哪天我鼓起勇氣,拍起正妹照,我的網誌人氣一定上衝十倍ㄎㄎ!!





療程結束後,與白袍美女的緣分結束。



一個很有禮貌,每次都會拿著一本小說與安全帽走進診治室的,光頭男

僅僅這樣的特別,或許就是我自以為的,微小的〝個性〞





人生處處有驚奇
一段由一起車禍意外,串起的詭異之緣…



(續)

5 則留言 :

  1. 我沒有看到 有害身心健康的東西= =

    版主回覆:(09/25/2009 08:19:41 AM)


    有別前幾篇的網誌
    正常人點進來 大概看沒兩行就按上一頁了
    所以我需要一個稍為聳動的標題 騙大家把文章看完

    回覆刪除
  2. 對阿

    害我期待了一下!!

    版主回覆:(09/25/2009 08:14:05 AM)


    恭喜你
    那代表你身心健全XD

    回覆刪除
  3. 什麼是陽具森林阿?

    版主回覆:(09/25/2009 08:14:23 AM)


    描述一個
    每尿尿一次 雞雞就會變長的小男生的故事

    回覆刪除
  4. 陽具森林,好屌的故事....

    版主回覆:(09/25/2009 04:06:59 AM)


    都市恐怖病系列
    我也還在看 很酷:D

    回覆刪除
  5. 緯哥~老家是不是陽具森林!!:D

    版主回覆:(09/25/2009 08:21:39 AM)


    原來如此
    一切的謎團都解開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