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傢伙因為天真幼稚而不懂得害怕


IMG_6479_nEO_IMG



放榜至今已經過了一週,未來兩年的學校已成定局。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看著過去五年在機械與電機科的同學大半都上了台科,心裡依然不是滋味。



很多人對我說

「雲科是國立科大,很棒啊!」



有人說

「這樣也很好啊,以後要推甄研究所比後段進台科的同學吃香耶!」



甚至有人說

「哇塞,你是雲科榜首,是整間學校最接近台科的男人耶!超厲害的呀!」



…好啦

後段是我自己亂加上去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敢小看雲科,還會怕開學後在課業上會被四技生慘電。





過去短短這幾天內,不僅到斗六看了房子、與房東簽了一年的租約,雲科電機系學會還打電話來,邀請大家去參加下星期的新生餐會。



記得在放榜當天,回到義勇救生隊的隊部填寫複訓申請,寫到就讀學校的欄位時猶豫了一下,然後寫上了早上才分發到的新學校

Image2



五年來第一次寫上了明志以外學校的校名,內心一陣難以形容的糾結

在那一瞬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在明志校園的那段光陰,已經如流水般,從我的青春歲月中流過了。



從今天起,我是雲林科技大學的學生了。






-

老掉牙的心裡話一說再說…



我想



未來可能很難再碰到一群人,可以像在明志五年的同學,生活那樣的緊密在一起。



不管經過多少年,我都會很珍惜那段白爛的住校生活與故事。



那可都是我們重要的青春呀!



DSC_4166



對於青春這兩個字,是一面感到天真的熱血,又一面害怕它快速地消逝…


10 則留言 :

  1. YA! 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這句話超推的!

    哈哈! 未來在學校要多加油!!

    一起努力! (這樣大家才能互相提拔! 是吧!?)

    讓我們一起往上衝吧!!

    到哪裡都好,重點就在於態度!

    版主回覆:(10/27/2012 11:03:32 AM)



    話說
    為了開學後能夠努力用功唸書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拼命看九把刀的小說
    趕進度 好累人
    卻累得很甘願

    回覆刪除
  2. 那先熱血阿哈哈

    等消逝後再回味:p

    回覆刪除
  3. 沒出現在照片上的 不是41五電

    版主回覆:(08/19/2009 07:07:55 AM)


    有著相當程度的認同XD
     
    畢業當天 難得很熱血的挖大家起床
    還有人不願意來 可見是對本班有著極度不認同= =

    回覆刪除
  4. 你把你一年級的時候同學擺在哪裡??

    版主回覆:(08/19/2009 07:12:35 AM)


    「看著過去五年在機械與電機科的同學大半都上了台科」
            ↑↑這裡XDD
     
    明志本一家 科系就不必太計較了
    是說從漸漸懂車後 我超想上看看內燃機的課程耶

    回覆刪除
  5. 我要看新的圖文網誌= ="

    版主回覆:(08/19/2009 07:18:08 AM)


    沒圖沒網誌XD

    真的
    最近身邊 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話說有穩定交往對象耶
    超羨幕的啊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建議先看汽車學吧!

    版主回覆:(08/19/2009 05:32:05 PM)


    我會不會等二技畢業後
    才回頭念機械= =

    回覆刪除
  7. 也看太清楚了吧= ='

    少了妳 不知道誰以後來紀錄我= ='

    回覆刪除
  8. 哇!! 小籃也要去雲林啦!

    歡迎有空來高雄玩(可能有點遠)!

    版主回覆:(08/19/2009 05:32:41 PM)


    如樓下所言
    在雲科的兩年要到處走一走
    有機會再去高雄聚會逛逛
    (話說我爸的老家也是在高雄XD)

    回覆刪除
  9. 哇!!離台南很近吶! 可以把握四年把南部走一走~很難有這種機會吧!

    原來你21歲啊(我看了你"不分類"那一篇)
    我一直覺得你應該比我小
    但都不知道實際年齡
    常被認為是你爸的弟弟(這我笑翻了XD)

    版主回覆:(08/30/2009 04:37:31 PM)


    妳怎麼可以把 我用盡全身負面能量所打出來的網誌 當做很好笑(嗚…orz
     

    其實看到妳來留言 我超高興的啦
    之前跟家人一起去逛
    台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吃啊
    原本計畫機車環島時 要再去吃一次
    不過因為颱風太嚴重 所以就取消了
     
    把南部走一走 聽起來超熱血的啊!!

    回覆刪除
  10. 因為大家回的也蠻負面的~我要當正面的那一個人!!!

    對啊…都是小吃,害我都不能帶回家給我家人吃…
    下次可以來找我喔!我在台南~但我怕熱~所以最好是冬天來~~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啦~

    當然~~我太懶了
    讀了三年是有去過屏東高雄+台南
    不過都是去大地點
    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你一定要好好的玩啊!(也要唸書啦…)

    版主回覆:(08/30/2009 04:43:24 PM)


    再度讓我想起小說中的對白XD
    你有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嗎?
     
    就騎車亂晃這件事情來講
    雲林真是個厲害的地方 中部跟南部通吃啊!!


    我很想玩社團 很想騎車到處亂晃
    但是更想好好唸書>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