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我是考生(六)-難堪


鐵窗外的天空 

鐵窗;

一邊是苦悶的教室,另一邊卻是藍到不行的天空。

這張是包哥版,

我們前後都拍過這樣的照片,不過他老哥比較認真,

把紗窗拆了之後才拍= =。







這星期確定要參加三月初的大專盃資格賽,但可能只比接力項目,

就算報名參加個人項目,在資格賽時也不會游200公尺蛙式。

假如資格賽成功晉級,

在四月底的統測結束後的第五天,參加在台師大舉辦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另外眼鏡跟背包都在我的迫害下有漸漸損壞的情形 囧"。



------------------------------------------------



期中考成績全部公布,

我創下了個人在五專生涯中,最低名次的記錄了orz。



有時候會想…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我是不是不怎麼擅長唸書啊…



有人可以在考試前完全不曉得老師長什麼樣子(從來沒上過課),然後考個80、90分,

然後我全勤,卻只考54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勤的笨蛋

ㄏㄏ





想起人家Carrie當年早早立下目標,

經過辛苦奮鬥後,一舉從私立五專轉學考考上政大,

奮鬥的過程,如今成了一段成功故事中的一部分。



旺師父國中成績普普考進木柵高工,

但憑著超強的毅力與驚人的讀書時間,在模擬考殺進全國排名,

最終考進第一志願台科大四技部機械系。



嗯…不要說加油,

一個曾經對著他們發下豪語的傢伙,現在只有難堪。

3 則留言 :

  1. 學弟目標明確 不用妄自菲薄 你可以的

    版主回覆:(11/06/2008 09:58:10 AM)


    嗯…
    也許以後有機會
    還要跟學長多多請教各方面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你體重會過重?
    好神奇

    我也覺得carrie很厲害
    自制力很強也很有決心

    版主回覆:(11/09/2008 01:50:59 PM)


    我身高的標準體重最重是73KG啊
    不過我從國中畢業後就沒低過這個體重了= ="
     
    除了有決心
    Carrie對她的專業也很有興趣呢

    回覆刪除
  3. 把自己的心靜下來
    重新檢視後再出發吧

    版主回覆:(11/09/2008 02:07:06 PM)


    前後兩任隊長都出現了ㄒ_ㄒ~
    我爸爸也是這樣對我說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