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傷口們


輕檔車俱樂部-啪踢呀

唉…報應來了…





今天發了期中考其中四科考卷,

已經有兩科不及格了,怎麼會錯在那些不該錯的地方,

一個觀念錯就直接一路錯到底…



儘管另外兩科都有八字頭,但幾乎全班也都是八開頭,不然就是更高,

我這次期中考應該是514之恥吧(苦笑。

一個喜歡把生活理想化的傢伙,但是功課卻越來越爛。







今天97年10月31日,

筆電的試用office過期了,所以直接在無名網頁編輯網誌。

下午下課後,想說趁晚餐前騎車去明志後山逛逛,結果在樓梯間跌倒,

跌倒就算了,重要的是我當時拿在手上的眼鏡,兩片鏡片各被狠狠刮上三條刮痕,

總覺得自己好像長越大越不愛惜東西…





開學至今六件讓人心灰意冷的事情,

其中三件是我努力,以為會成功或得到的東西,不過他們因為各個不同的原因而不見了。



一個是已經持續五年,到這學期終於爆發的東西。

暗灰地帶的式



我知道我髮線他媽的高,就有人喜歡看到我就裝熟亂嗆,

好幾次當下我都在看著對方想,如果身上帶著刀,

有沒有勇氣衝向那些賤嘴白癡,一刀刺穿對方的左眼或是他的左胸。



我就是他媽的開不起這類玩笑,我也從來不拿別人的先天條件去開玩笑。

你們他媽都很屌啦,每個都頭髮都很多啦。



只是他媽的討厭陌生人盯著自己看,討厭在室內及陽光下拍照,

他媽動不動就有人以為我是已經當完兵的社會人士,

站個救生有人以為我是老師,還有人跑來找我聊房地產。

我只能說我今年滿十九歲,還一邊像個白癡的笑,然後再走到一旁想辦法調解情緒。

一直問我幹嘛理光頭,這麼想要我回答你我禿頭喔。



大不了以後追不到女朋友,然後找工作他媽的容易觸壁,



都知道自己的劣勢書還唸這麼爛,我也很屌ㄟ。



積累的情緒超過幾萬字都不夠打啦,

逆境是通往真理的一條通路,但走不過去就吃屎吧。







然後是大家都以為我很爽,但我在心中卻是百感交集的事情,

討厭不老實的感覺,

想一想,我對越是親近的人卻越是自私…





還有遲早要處理的事情,心情上就是不斷的調適。



為什麼當時會有〝車禍了 這樣去醫院看肩膀舊傷的錢就可以由保險公司來支付〞這種蠢想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