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是考生(七)-明年四月考完統測後…?


輕檔車俱樂部-啪踢呀

上星期補習時跟蛋哥聊到一個話題: 

「考完統測後想要做什麼?」

(包哥插嘴:我要去陽明山求婚啦|||

這真是一個充滿光明正面,可以瞬間令考生心情愉悅的話題,

貪心的想了想我要幹嘛,劈哩叭啦講了一堆…




首先,我想考上一間理想的學校(認真)。


想要打工,

反正一段空白期,不如出去賺點零用錢,

但不一定要作救生員,也許會找其他工作,

低薪一點,但是可以學到東西的!?


想跟媽媽進廚房學點東西,希望可以有恆心與毅力。


想要繼續加強英文,

聽了國文老師的「年輕時要認真,否則看不到世界。」這句話,

讓我又想起一年前對英文的嚮往。


想要勤練游泳,後年全大運要努力游進乙組個人前八,

但有個前提是考進有乙組游泳隊的學校…像台科跟雲科。


然後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想學點穿著上的搭配…= =

不需要到玩家級,不過至少要對穿著風格有點研究。

(聽說剛開始要砸點現金…所以說要打工)




最後是〝騎車〞,

等統測結束後把啪踢呀的前後胎換掉,然後找幾天發狠起來騎車,

像是早上從新店出發,中午去台中一中街吃午餐,天黑以前再回到台北。

(原諒我每次都以台中做比喻,如果有人有行程歡迎提出啊XD)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騎車長征的照片就感到很有成就感,

雖然自己也比一般人了解連續長時間騎車那種〝風打在臉上,眼皮會不知不覺閉上〞的痛苦=..=。




每個人都嚮往著不一樣的考後的生活,偶而幻想一下又感到人生無限的希望XD,

考試越來越近,現在正是過程。


 




===============以下題外話===============

講到騎車,忽然想起桃園平鎮奇士技研的小瑞,

小瑞以開發哈特佛雲豹的改裝品以及一年一度的檔車大會師「十萬青年十萬機」聞名於輕檔車界,

同時現在也是奇士車隊的領隊。

最著名的改裝品就是奇士野系列二代管-內三通管擴散管,

就是它







因為特殊的外型與渾厚的聲浪廣受好評,這隻管子在停產後更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嗯…再講下去就像在拍馬屁了XDD。


前陣子閱讀了小瑞的網誌,發現他過去的經歷似乎挺豐富的。

網誌提到,

他在16歲時就偷偷存錢,瞞著家人買了一台FZII。

當時為了調酒師的興趣,每天下課後從新竹騎車到台北的咖啡廳打工,

為了學到更扎實的技能,下班後再到其他咖啡廳去喝別人煮的咖啡,

小瑞形容當時騎車的時間比睡覺的時間還要長。


簡單敘述可能沒什麼感覺,

不過在看完全文後,

個人覺得這種為工作理想興趣而辛苦騎著車到處長征的感覺還挺浪漫的(?)。




4 則留言 :

  1. 浪漫(?)

    嫁給包哥好了
    ㄒㄒ

    版主回覆:(11/09/2008 02:08:28 PM)


    啊~
    就是那種感覺啦XD
      
      
    其實我想問
    為什麼我要當女的…(逃………

    回覆刪除
  2. 這件事情我也想過
    可是一想到還沒考完
    就覺得很無奈= =
    我也想好好規劃考完的那段時間阿ˊˇˋ

    版主回覆:(11/12/2008 03:30:39 PM)


    再過五個半月統測
    之後一個月畢業
    然後有三個月可以隨便玩XD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 會有環島= =

    +1說= =

    版主回覆:(11/12/2008 03:32:02 PM)


    可是環島好貴 XD
    如果是單人環島 我會比較傾向在三天內就結束掉
    (就是不斷的騎車XD)

    回覆刪除
  4. 辦的出來 ,

    大家就醫起騎車環島 如何?

    版主回覆:(11/12/2008 03:33:54 PM)


    是想要找回消失的41五電甲的畢業旅行嗎XD
      
    單人有單人的玩法
    一群人有一群人的玩法
    如果想要多人一起環島 一定要有十足的事前準備與企劃啊
    (還要有結束後 會收到紅單的心理準備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