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碎碎唸


開學一個月 又開始〝習慣〞學校的生活了

像是中午總在寢室待最後一刻才去上課 電子學發呆模式重新啟動

吃飯總要來個兩三份 XD





感覺企圖心已經沒有剛開學那麼的強烈

開學後事情越來越多 心中總是想著哪個報告作業還沒準備

專題老師還沒找 什麼時候要看工數 要不要開始找補習班

每天時間都被排得很滿

幸好我在寢室的電腦太慢 讓我現在在學校除了看新聞 就沒有上網的欲望



最近在考慮自己要不要開始補習了

補習班的時間是六日一 可是我十月的週末還在打工 

十一月又要碰上企運以及期中考 所以最快要等到十二月才會開始

每次在台北車站經過補習班的門口 都會聞到一股壓迫感

會回想起國三基測前三個月的景象 裡頭是一群氣氛凝重的考生

不分假日 每天不停的念書 



我也快要開始了 orz


4 則留言 :

  1. 我早就在過那種生活了~~~
    下學期會更慘~~幾乎每天吧!!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

    之前也有想過,

    不過始終都在逃避...

    回覆刪除
  3. 嗯!

    我也要開始努力了

    努力的玩....


    哈哈哈哈哈(A_A)

    回覆刪除
  4. 爛姆
    歡迎光臨啊~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想去補習班= =

    YuLaChin
    等期中考結束在考慮看看
    我連要去哪一家都在猶豫...

    zxcvbnm21722
    努力的玩(A_A)
    我最近轉移目標了
    我不要球鞋 我要mp3
    買mp3給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