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消沉的可怕




曬在樓頂的班服不見 可以讓我消沉好幾天

因為自己一時粗心而跟我擦身而過的工配丙証 到現在心裡還是充滿怨念

如果我的Jack Wolfskin登山包包整個不見這種事情 我連想都不敢想



〝把你喜歡的程度降到最低,等到一有機會就再次出擊。〞

告訴我這句話的姐姐最近碰上了大麻煩

看著她的部落格裡頭寫滿了心頭的苦水 

真希望有個善心人可以把東西物歸原主 它們的主人一定會很感謝你的





看著髒亂的寢室、未完成的報告、定不下的專題、還沒洗的衣服

沒辦法專心練習的溜溜球、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週末活動、查不完的單字還有一雙疲憊的腿

終於等到隔天就可以放假回家 卻怎麼樣也提不起勁  

一陣一陣的消沉 讓我連對身邊的人說話的力氣都沒了

新聞說躁鬱症在輕燥期智商會飆高 不曉得我現在有沒有聰明一點

其實也沒這麼糟糕 只是開學才第三週就有一點點疲倦 感覺很可怕 



希望今天可以把寢室打掃乾淨、打完報告、找到指導老師

完成所有可以做完的事情

到了下星期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D











若能想著那些情歌都被賦予了新的意義 

也是件很有詩意的事情

2 則留言 :

  1. Jack Wolfskin登山包怎不見的???

    回覆刪除
  2. sisew
    啊~
    我的失誤
    應該改成這樣才對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