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彩排


有一對青年男女在公園約會時,女生感覺想放屁,她想了個辦法......

女:「你聽過布榖鳥的叫聲?」

男:「沒聽過。」

女:「我學給你聽。布(放屁聲)......榖(口中發出的聲音)」

女:「聽清楚了嗎?」

男:「你放屁太大聲,我沒聽到。」



囧"





今天游泳隊又測主項了 我的200蛙比上次測快了六秒

隊長跟老師說我目前的成績在企運坐四望三

那陳毅大概就是坐冠望破紀錄..."

希望在這星期天測可以到進入十秒

練完 今天又有泳隊聚餐 但是我晚上有事情沒辦法去



今天晚上跟蜥蜴一起去為明天的才藝表演作彩排

我要表演溜溜球 蜥蜴要表演popping

一開始我們還跑錯地方 跑到一個創意市集

也是萬聖節活動的一部分 就是在賣一些小東西

有個魔術方塊的鑰使圈 我隨便挑一個來玩

賣的人大概怕我把他轉亂 就給我一個已經轉亂的試玩方塊

跟我說只要10分鐘內解出來就免費送給我

我一邊解一邊問蜥蜴我是不是在騙吃騙喝的  囧"

可是後來沒解出來 他的方塊是錯的 我一直卡在第三層~XD



告別賣東西的老闆 我跟蜥蜴到英文組問彩排地點

到了現場 看到一對男女主持人以及一個音控 一個顧問(?)

試穿了衣服 確定音樂 再跑一次流程

我覺得我這個暑假的英文好像唸假的 不太敢講

顧問先生還在給我的建議單上寫"Don't be shy."

再來輪到蜥蜴彩排 

聽說自介服裝舞步都還沒排好的蜥蜴 上場還是跳的很帥啊 

顧問先生還說要幫台下的女生跟蜥蜴要電話XD

聽說其他組還有人要表演RAP

一起期待明天吧 加油







上星期天(2007/10/28)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去華航游泳池打工

這個夏天在華航游泳池 除了賺到了不少零用錢 

還游了泳 唸了書 練了球 睡了覺 (就是沒有看到ㄇㄟ XD

還有在今年夏天的每個星期天晚上 讓我可以吹一邊晚風 一邊思念著遠方的那個高台

掰掰囉~

兩年後有機會再見面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