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這大學生涯的最後一週


雖然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厲害,但最近幾天更是常常被自己感動到痛哭流涕

DSC_2870-2800



人家說,大學有三門必修學分



是哪三門這麼遜的問題我就不回答了





在大學生活中最充實的一項

社團



我在其中獲得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雖然仍留有許多遺憾。但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在畢業後,一定會讓這些東西以其他的形式延伸,繼續存於我的生活中。



-

而另外兩門學分,則要在大多數人都已在等待畢業的、這倒數的一週時見分曉



壓力很大,所以我必須很努力





希望長存,能量永在



無論結果如何,都要相信自己。



而且這次,我要改變一下故事收尾




「為了等到幸福的每一天,必須要作個快樂的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