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97分的女孩


「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段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游完泳跑到圖書館七樓,拿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到了這段兩年前就已熟悉的一句,但卻在其中看到了當時不曾有的深刻。





對一個愛唱歌的人而言,能夠唱歌給對的人聽,絕對是個可遇不可求的好機會

所以

昨夜我嘗試對著手機,唱出心唱出肺,唱出悔恨也試著唱出勇敢





-
「如果現在的我是沮喪,那心心的那份沮喪,一定是我的好幾倍吧…」



一直以來,冷熱交替





源於心心的溫暖





源於我傷透心企圖自我了斷



自己知道,從來就沒有安然入夢這件事情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讓記憶停留在這最好的一刻就好了,如果能這麼簡單就好了。」偶而很氣餒地想



可是我不能也不想停下腳步

忍受委屈這件事殺死了無數悔恨人,也殺死過去的我

無論未來如何,我都不想再有第二個無悔後的微笑





向前看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想睜著眼走到最後一刻

到死之前,都要用力追求見光的幸福。





-

「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段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或許在這冷暖交錯之間



花達正體會著此生最絢麗的感情、最幸運的花火



就算未來幸運再次來敲門,又讓我遇見了同樣契合、同樣97分的女孩



也絕對不會再有,如此刻心的情感。





溫暖,都是因為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