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我是考生(九)-充滿浮躁氣息的一週


P1070618_大小

「引擎高亢的轉速聲。」

「眼前快速變換的光景是數不盡的煙囪以及電線桿。」

「隔著安全帽,在炎熱帶有灰塵的空氣中,偶而可以聞到路邊的硬草味或者水溝飄來的臭味。」

透過音樂連接的另一端,是曾經住了半年的雲林麥寮。

-Extreme ways






這不是一篇二輪網誌,這些畫面全是剛剛坐在書桌前的我腦海裡出現過的東西。


越接近考試,心情越容易進入極端煩躁的狀態。

所謂的極端煩燥不是指行為極端,而是指煩躁持續的時間極端的長。


雖然書本就擺在面前,卻讀不下書、吸收不了東西,往往坐了好幾個小時,卻讀不到多少頁,好像腦袋裡的RAW都被煩躁與疲倦給佔滿。

果然還是要找時間去游泳紓解悶氣="=。


剩下最後三週,撐下去啊阿信 囧~




-

IMG_3648_大小

今天把五下開學時貼在書桌前的便利貼給撕了下來,那裡頭都是一些曾經幫助我,讓我向前的力量或動機。

但現在越接近考試,自己的信心越是離寫下那些標語時還要差,氣焰越來越薄弱T_T~。


IMG_3650_大小

25天後的現在就可以跟這些講義說再見了,到時將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而這新的開始也意味著我們這群同學即將要告別待了五年的明志了…


五年期間,每個同學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有人交了女友、有人出國唸書、有人轉換跑道讀四技、有人參加校隊集滿了五套校隊服、有人練了超強溜溜球(?)。



想起剛剛才去別寢找一年級在機械科的室友聊天,當時成績比我差的棋棋現在已經是機械類組的榜首候選人之一了。




-

IMG_1805_大小

自從搬到六舍,每當就寢前或者在夜裡心服浮躁時就會到寢室的陽台,到這裡聽音樂看風景吹風,享受著冷空氣在體內流動的感覺。


與自己對話、與耳機交心。

平時沒事時,我覺得自己可以在這個陽台待上好幾個小時都不會感到厭倦,相信這樣的習慣到了統測後畢業前也不會改變。



六舍514寢室陽台的這幅風景,將會是我離開明志後最懷念的東西之一。 

IMG_1808_大小





短暫的有感而發就到這裡為止,剩下的等統測完再繼續。



話說我們統測後要做很多事情ㄋㄟ~

同學們討論了很多事情,其中讓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去棒壘場挖土控地瓜XDD…



最後最後

既然在文中提到Extreme ways這首歌,又提到溜溜球,就讓我貼個懷舊影片吧XD。



Here comes Hsin!(去年暑假因為好玩而做的影片顆顆)


4 則留言 :

  1. 那些書 感覺起來還蠻有用的= ='

    我應該會留著 畢竟都是 錢= =

    版主回覆:(04/14/2009 10:32:46 AM)


    我也沒有要扔掉啊XD
    只是到時候就不用像現在
    每天抱著這些書啃

    回覆刪除
  2. 可以網拍

    版主回覆:(04/08/2009 06:31:16 AM)


    還沒考試
    先別想著賣啦XD

    回覆刪除
  3. 挖~咱們認識那麼久了阿?
    終於要畢業了耶...當初那剛來明志的畫面...那些事情好像就發生不久而
    已...

    說真的 沒能和你們一起畢業 真的滿遺憾的
    看著你網誌中發生的一切 我都沒機會參與 真的有夠積八

    等我回去後要一次補回來

    版主回覆:(04/10/2009 06:43:32 AM)


    哇嗚 感性胖耶
    等統測後的〝回顧系列〞裡不會忘記你的啦XD
     
    話說我小改文章中的某處
    別介意啊@@

    回覆刪除
  4. 我都沒那心情去體會! 下次考完我也要到陽台去體會一下,應該蠻爽的=
    = (我是指有人在偷親熱的時候) 哈哈哈!!
    (不過在陽台看一看聽說會被鎖住?!) 然後就要有人吃西瓜啦! 哈哈!

    版主回覆:(04/10/2009 06:45:53 AM)


    ㄏㄏㄏ
    每次看到你在陽台都覺得不鎖對不起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