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我的救生員週記(二)


5/06星期日

我很準時的起床了 帶了我的工作證

上面寫著 "中華航空公司 單位:游泳池教練"

想不到我二年級工讀時是"南亞總經理室" 三年級又加入華航了!!

也許我畢業時會加入微軟也說不定XDDD



五點半準時的開門 晨泳的泳客還真是多

今天一整天好像遊魂一樣 體力快透支了

但還是要裝得很認真的樣子

在這裡做不好 萬一有人去上面告狀

我的工作就沒了

中午我趁老爸來游泳順便幫我顧泳池時

我跑去台北體院看大專盃

本來想買條新泳褲的 原本那條泳褲要畢業了(謝謝你陪我學會游捷式)

可是身上帶不到400塊 只好作罷

進去游泳池感覺一下比賽的氣氛

剛好遇到教練跟學長們比完要走出來

今年雖然沒有拿名次 可是破了一堆學校紀錄

恭喜大家賺了一堆獎學金呀

晚上九點離開松山回到學校 真的快攤掉了

連隔天的考試也沒看就去睡了



5/07星期一

今天又是慌慌張張的起床 幸好沒有遲到

從上星期四遲到之後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非常緊張

學長今天回來了

我們兩個今天一直忙著清白蟻的翅膀

早上第一節的英文 考到睡著了= ="

考完只拿了56分...

這應該是我三年級第二次小考不及格(第一次是辦活動的時候)

下午的地理考試也是考到睡著 幸好還有78分

這種考試考到睡著的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呀

看樣子半工半讀的生活還是讓我付出了一點代價



5/08星期二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顧學校的游泳池

早上晨考 請大葉幫我代班

晚上跟二電三的泳隊老學長聊了一陣子

自己在下水游大約1000就離開了







感謝老師讓我有機會擔任這個工作

雖然很累 可是也挺好玩的

但是我想對一些誤會我工作的人講

雖然我做救生員的薪水很高

但不要每次都講的好像我是躺著賺一樣

我有賺 但也犧牲了很多時間跟精神

最後感謝王易勳學長

也就是管理員學長

這幾天他很照顧我 讓我學到一些應對人的方法

有機會再去游泳池找你聊天呀







































































































































































































































































































































































































最後感謝把我救生週記看完的朋友們

如果先前很好奇我薪水的 我現在算給你們聽吧



我的時薪是150元

一~五一天做6個小時=30小時 星期六一天做14個小時

星期二早上請假少兩小時

總共做了42小時*150元=6300元

星期五星期六身兼管理員 管理員薪資90元

90*(6+14)=1800元

在華航做一天=2100元

所以總共是6300+1800+2100=10200

半工半讀賺來的 也算挺高的了

就當作是暑假補英文的補習基金吧

3 則留言 :

  1. 嘿嘿=v=

    我的基本工資8美金一小時<----一整個得意

    不過我找了3份工作,一個工作都沒有著落,只差沒吐血....

    不過我打算去考助理護士...那好像錢比較多,想想看....一個長相天真無
    邪又帶點帥的護士為你服務,那會有多爽阿...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
  2. 同學你特種行業的唷= =
    不過想想
    你要做好幾個小時才能看一次NBA
    可是我做兩個小時就有SBL可以看了
    感覺好像我比較划算
     
     
    雖然水準好像差很多XDD

    回覆刪除
  3. 不會阿,美國的人那麼多...遠遠的看都沒有FEEL,近看又等於是把自己的
    錢往火坑砸= =,所以SBL也不錯啦,而且我是支持太陽的,公牛...切~

    還有......我不是特種行業....說到特種行業就讓我想到賣屁股....媽得
    法克,都是那兩個同志害的,從剛開學我就很懷疑他們兩個有沒有睡過

    美國的基本工資是8美金啦~~所以有人工作好一點的...一小時60美金
    啦.....有沒有很想吐血的感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