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方向


終於考完所有的考試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暑假啦

記得之前曾經立志暑假要加強英文

還有溜溜球以及游泳也要尋求突破



可是昨天是暑假第一天

我就只在家 渾渾噩噩的度過一整天

其實我昨天看了自己在五月中聚的表演影片

感想:



速度很慢 失誤很多



我只看了一次 就不忍心再看第二次 (..= ="

跟慎平討論的結果 應該是我的招都不熟練

但是我覺得我平常摸球的時間算滿長的呀

只是常常私底下練習的成功率 好像就不到70%..."

到底應該怎麼辦 我完全沒有頭緒

我是知道慎平頭三次上中聚

都可以有不錯的表現 是因為他勤於練習

另外我想心理素質也有點關係

因為我不僅是招不熟 而且上台後 手還抖個不停= ="

那種情況 就算是平常百分百命中的招 大概也會失誤吧

於是我暑假的第一天就一直再想

到底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提高招的成功率 進而提升速度

但因為完全沒有方向 所以越想越沮喪...



今天一大早起床 吃早餐 看新聞

記得某人曾跟我說〝有個開始就是好的〞

所以我決定等一下去華航游泳 然後順便再去幫阿姨灌掃毒軟體

騎到游泳池的路上 不小心闖了一點紅燈

(其實就是闖紅燈嘛XDD

有四台車一起衝

偏偏就只有我被警察攔下來



警察:你為什麼闖紅燈

我:我是跟著前面那些車 不小心沒注意到紅燈 而且紅燈的時候 我已經超過線了

警察:那你有沒有闖紅燈嘛?

我:我就紅燈的時候已經過線了呀?

警察:所以你沒闖紅燈?

我:嗯

我跟警察對看了幾秒鐘 警察就要我離開



真是好險

其實那只是個小小的T字路口 結果警察就利用死角抓人

不過錯在於我 幸好沒被開罰單

不然300條繩子就不見了(1800元 XD

到了華航 今天的華航游泳池多了不少漂亮的大姐姐

不過都不是要下水的

小明教練說今天有空姐要在泳池裡面的視聽間聽講

這一看 真是嚇暈我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看到的空姐都是頭髮放下來 而且沒有化濃妝的關係

怎麼每個都這麼漂亮

感覺好像隨便抓一個都可以回家當老婆了XDDD

可是之後我換裝出來 空姐都已經進去裡面了



因為剛剛才結束期末考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下水

游起來真是有夠累的

游了一小時 前後只游了1800M

因為12點跟阿姨有約 我就去盥洗了



中午就在阿姨家度過

除了吃午餐 幫忙用電腦 我還教我表弟玩溜溜球

他最近買了一個超級龍球、兩個火力戰士以及一個摩天輪

看樣子火力少年王還真的有效果= =

下午兩點 我跑去平常聚會的地點

反正都來到台北市了 就來這練練球好了

只是車位真的很難找...

練習過程中 曾有三個人拿照相機或攝影機拍我

一個人說要賣我小說

還有兩個小孩子跑來問我這顆球是不是火力少年王的球

另外還遇到了一個溜溜球論壇的版友-snow

他說他是桃園人 準備要當兵 而且沒有去過聚會

他應該對於不是星期六還有人在這練球感到很奇怪吧 囧

晚上五點我就騎車回家了





在外面待了一整天

我還是不曉得我接下來的溜溜球要朝哪個方向努力

趁著這幾天手指破皮來冷靜冷靜吧= =

也許順其自然才是最重要的

3 則留言 :

  1. 警察可能喜歡你吧....

    馬的

    我闖紅燈也被抓

    就說

    我晃神不小心的

    我苦苦哀求

    他就是不鳥我

    我差點騎車

    撞他

    !!!!!!!!!!!

    恨死全世界所有警察




    回覆刪除
  2. 原來警察喜歡肌肉男喔

    ㄆㄆ~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覺得這段時間的一陣亂飆
    讓我很有機會收到人生第一張罰單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