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期末考over


習慣這東西很重要

瞧 我才多久沒打網誌

現在都不想動手指了XD





話說最近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這學期很唬爛的歐趴了

今年有三個半月的暑假了

我去年只有兩星期的暑假呢...心酸

這學期繼續努力吧



不過令人傷心的

考試週幾乎每天都是唸書唸到凌晨三點才就寢

我的手機6230也陪著我一塊奮鬥

但在奮鬥完的隔天早上

我安然睡到下午一點 但是我的手機卻歸天了 囧"

拿去聯強修 他跟我說硬體壞掉了 要修好必須花3600換裡面的板子

我...開始看介紹手機的網站吧XDD

本來最近想買一台MP3的 看來只好買支好手機直接當MP3用了

長久以來 蒙受Nokia照顧

但為了影音功能 我要投靠邪惡的SE公司了XDD (排行榜佔這麼多名還敢說不邪惡ˋˊ

經過三天掙扎 到處爬文比較手機功能後

我決定我要買N牌的6233= =

思考一下因為SE太邪惡了 容易撞機 所以我才轉回Nokia

全部弄一弄大概要花10K吧...

我的IAudio U3跟E2c耳機沒了(泣



另外

阿姆被連21 要轉學了









---靜---









也許這學期跟上學期真的不大一樣吧

老師一出手就是十來個

儘管期末成績還不錯 但老師還是要算平均

當你得知被21後很傷心 身為室友的我跟河馬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所以都在一旁不說話 實在非常抱歉

...

轉學後一起加油吧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唷





對了 想起期末考前的星期五

感謝同學們在圖資B2幫我慶生

還幫我買塊小蛋糕

阿東、下巴、緯哥、阿姆、包皮、沛ㄐ、咪咪、淙咩、

啟胖、蜥蜴、肖仔、緊哥、成龍以及給我留言的河馬

你們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18歲生日

謝謝囉︿︿









這星期六TMP中聚

我要上台了...1A 1min

衝啊 我的處女秀

至少要表現的像個"玩了5個月的玩家"XDD

5 則留言 :

  1. 連21-。-|||


    (泣)..

    回覆刪除
  2. 爛姆雖然走了
    但rap精神與我們同在!!

    回覆刪除
  3. 潰爛好像也掰掰了...fuck...我那一寢的幾乎都掰掰了...剩下抬拳怪,好
    恐怖= =...那間是被詛咒的寢室,凡是住進去的都注定掰掰....

    筋肉這外號果然廣受大家使用,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唉...明天要上班....
    所以不能去看你的處女秀
    唉.....唉..
    唉.........
    唉..唉...
    對了!生日快樂阿~不算晚吧..哈
    原來你是111阿真好記
    我姊生了ㄟ
    剛好是111生的ㄟ
    名字叫李正信!!很屌吧!
    不過是女的!哈..
    好啦!開玩笑..
    明子還沒取好..而且是112..
    恩~跟你沒什麼關聯..
    住你明天好運吧
    還有改天一起去游泳吧
    我跟你一樣..
    肌肉都變成墜肉ㄌ..唉...

    回覆刪除
  5. to:nNYC、YuLaChin
    XD

    to:zxcvbnm21722
    還不是你取的XD

    to:endangered
    真的生啦
    這次不是看姊不在就說他去生小孩了吧XD
    今天嘛。。。
    表演過後滿沮喪的
    因為我的招都沒有完整做完(淚
    要把下個月中聚當做甜蜜的復仇嗎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