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女朋友XD


內容隱藏 囧

內容隱藏 囧

內容隱藏 囧

最近咪咪一直問我想不想交女朋友(大概問了兩三次吧= =

我的答案都是

〝沒有特別想要〞

看緣份吧 有遇到喜歡的女生也許會想跟對方交往

但現在不會有很想有個女朋友的感覺

而且我的專注力不夠

現在手邊的事情就夠我忙了

我不像某些天才可以一次做很多事情啊。。。



可是昨天中聚後 吃完飯

我先離開 跑去光南買洗培林的罐子跟拆火罩的吸盤

聽到五月天的新歌:天使(回家才查歌名的

嗯 這首歌真好聽

讓我覺得有個女朋友好像也不錯





















結論:誰要當我的女朋友??(哭著跑開







難得讓我在20分鐘內打完的網誌XDD

11 則留言 :

  1. 你不是已經有小品和小孟了嗎!
    還想要在交唷~!
    賤唷

    回覆刪除
  2. 小孟????????
    去去去~你想太多囉!!!!!!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我竟然進來了!
    送啊~送啦~送哪~鬆啊~SONG AH~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DUNCAN專家
    恭喜你又升級了XD

    話說答案就在我的第一本相簿
    怎麼都沒同學給點面子破解一下XDD

    回覆刪除
  5. to:悄悄話
    送啊~

    感謝以上人員給足面子
    替我破解網誌密碼XDD

    其實開了也沒什麼
    看完失望別打我呀 (汗"

    回覆刪除
  6. 哇賽..

    學妹都被你門把走辣..

    要好好照顧學妹唷= =+

    嘻嘻~

    回覆刪除
  7. 那我可能只能找學姊(嘆

    回覆刪除
  8. 這就是你傳說中的密碼保護網誌= =?

    怎麼感覺有點不必要鎖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害我很想看。。。

    我看完了!

    我很想打你!!

    為什麼這個要鎖?

    回覆刪除
  10. 你們不覺得這麼網誌很血腥嗎ˊˋ
    我當初邊打邊發抖耶 (嘴砲

    所以我才說不要太期待嘛XDD

    回覆刪除
  11. 點名點名!!

    我點到你啦XDDD 送阿~!!


    內容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q&article_id=839303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