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各位朋友,TYYC加油!


今年TYYC確定不能到場觀戰

從去年TYYC結束之後,就沒再參加國內溜溜球的活動。



這一年來到雲科認識很多人,但知道我會玩溜溜球的人大概也只有其中一半(平時比較少拿出來)。



在家時倒是常常拿出來玩

音樂按下溜溜球上手,在繩子上沒有頭緒得亂跑,有時手向上一擺,想像前面有一排觀眾而自己是Yuuki Spencer,樂得很。



音樂關下溜溜球放下,先前玩的東西全部消失。



很少上網看影片、沒有和時代接軌。

沒有壓力,卻也沒有進步。



說是享受純粹的樂趣,卻也像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





但說到底,我想自己還是很喜歡溜溜球的。



(以上是為無法參加TYYC所做的辯解XD)



-

這陣子忙翻了,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由於相機液晶螢幕壞掉,連帶影響我拿出相機拍照的欲望。

網誌也沒再更新,甚至打破我兩週內至少要更新一次網誌的制約(?)。



接下來幾天要去南台灣放鬆一下,到時也會整理整理許久沒放空的心情。





最後!!!

今明兩天是台灣花式溜溜球大賽,地點在台北京華城。

想要一睹台灣各地高手以及世界級裁判的表演,可以去現場體驗一下溜溜球的魅力喔!!!

3 則留言 :

  1. 看來這位是學長啦

    我也是超愛溜溜球的啦!~

    希望有空一起衝北聚吧

    版主回覆:(07/06/2011 01:34:28 PM)


    你好啊@_@

    衝北聚對我而言就是回家啦ㄎㄎ
    話說你是哪個科系的呢?

    回覆刪除
  2. 小弟是今年化材新生~

    不過感覺要衝北聚交通會不少呢~

    還好雲科還是有人~

    版主回覆:(09/01/2010 05:32:47 PM)


    北聚來回交通費
    用大眾運輸 最便宜也要700
    時間大約也會超過七個小時(來回)

    是建議你等中聚時再上去啦@@"

    回覆刪除
  3. 看來只能這樣囉-

    最近剛入宿也常在晚上跑到校園內耍幾下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