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初戰路跑賽

DSC_0093

別小看這件衣服,市價可要2000元吶

要不是正信哥今天參加了路跑比賽,哪能用600元就得到它
(事實上如果先看到實品,300我都不會買)


10K路跑初體驗
第一次在PU跑道以外的地方跑步
有柏油路面、有叢間、有山坡

跑步時週遭場景變換,令人有正在拍電影的感覺

在柏油路上,想像自己是馬軍正在追落跑的阿虎,並準備海扁他一頓(甄子丹跑步姿勢);
在叢間,想像自己是金鋼狼,在森林中準備賞獵人一記鋼爪(切換休傑克曼跑步姿勢);
在最後下坡,則想像自己是鷹村,正在為了準備挑戰拳王而努力減重

跑跑跑、爬爬爬、跳跳跳

在要抵達終點前,看見攝影區一陣白砲舉起 喀擦 喀擦

終於
我應景換上最MAN最兇狠的表情,向前奔去…衝啊!

就在過終點線的瞬間,一個不經意的回頭
我忽然發現身後兩步距離,跟了一個正妹

很正、很高挑、流著汗、綁馬尾,甩啊甩…



好衰幹幹幹
原來那陣白砲舉起,不是為了拍像我這種已經不知幾百個用一樣姿勢衝線的跑者
而是要拍那男人堆中難得的正妹
(早知道要嘛讓她先 要嘛跑快點)

於是早上七點在
在遺憾中的衝線中,開啟今日的早晨。


說真的,看到好多社會人參戰的路跑,實在熱血

提醒我儘管學生生涯結束後,對運動競技、挑戰自我成績不一定也得跟著結束

yo
改天一起一起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