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安然入夢


DSC_0737

「Somewhere inside of me」

電台另一頭音樂響起

聞到了淡氯、看見了水的波光

腦海中片段閃過

想不到幾個月前,在池緣有說有笑的兩人成了如今的一對

2011.02

-

為時四個月



每當胸口緊緊糾結、重重下沉時,入夢總會悄悄浮上



…就類似獵命師換上命格那樣,讓我覺得自己酷得要死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比較想當亞洲第一飛刀啦,上---官---無---筵---!!!)



-

DSC_9228



一個前所未有的奇妙問題,撞入生活

在每個深夜使人難以入眠,卻在每個早晨令人精神飽滿

我想這是我欠缺已久的能量。

儘管努力也很難探到出口

只好陷入假性的昏睡、沉迷、放縱

為了等到清醒的那一天,必須要作個堅強的人。

2010.11

-

正信該清醒,入夢也該離開了



再悶再難受也該有個盡頭



我還不夠厲害、胸膛不夠大



心中塞不下太多重要的人影與回憶





回想起來能夠遇到喜歡的人,真的是好幸運好幸運哦



可惜我比較笨,當有了可遇不可求的幸運時,總是害羞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nEO_IMG_DSC_9217



緣份難討,好伴難求




以後若有機會,要能夠用另一個嶄新的心境去面對



而且,一定要有個更酷的名字哦



一定



nEO_IMG_DSC_9219



謝謝,獨一無二的世界冠軍



謝謝,比肩傷更深層的疼



謝謝,入夢





安然且入夢





正信恭送,劉入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