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當音樂響起





000 (17)_nEO_IMG



「記得那時,只要想到妳就會讓我心跳加速,而這對我來說,卻是唯一重要的事。」



「我們在經歷自己的生命時,應該要向前看,卻只有在回首的時候,才能明白箇中的道理」









陶喆-暗戀

=====98/10/10=====

臉已被風吹到麻痺, 找個角落坐下



啃起福利社的草莓麵包,配上自以為最落寞的表情



一口接著一口

草莓麵包吃完,留在這裡的理由沒了



轉身離開





走著走著,看到天上那顆剛過中秋的圓月



忽然想到

走在這座幾乎無人的校園,手上拿著全黑安全帽,天上又有著圓月



「…我好像身在很容易變身成狼人的環境」



說不定,等下我也在肚皮上找到個拉鍊,拉開來



發現自己其實是個狼人











周杰倫-自導自演

=====99/07/18=====

猶如過客般的天使



張開了翅膀,飛到了遙遠的另一方



在無法想像的世界,體驗著全新的人生





而我留在原地



繼續叼著吸管,品嚐台灣道地口味的思樂冰





心中不時懷念著,那段充滿緣分的相遇



以及破心響的一句





「別這麼氣餒,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那聲音的線條,至今仍不斷在耳邊迴旋







方大同-紅豆

=====99/11/01=====
一個前所未有的奇妙問題,撞入生活



在每個深夜使人難以入眠,卻在每個早晨令人精神飽滿



我想,這是我欠缺已久的能量





儘管努力也很難探到出口



只好陷入假的昏睡、沉迷、放縱





為了等到清醒的那一天,必須要作個堅強的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