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閃滿天空的星星


舊生與新血齊聚,改頭換面的精泳門登場!

IMG_2727_nEO_IMG



新生盃游泳比賽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從早上九點就到游泳館幫忙場佈,中午至龍潭路遊街,下午上完必修課程,又回到游泳館繼續場佈。



在大家一點一點的努力下,終於讓新生盃游泳比賽如期舉辦



或許參賽人數少了點,但比賽依然熱血無比



IMG_2723_nEO_IMG



IMG_2722_nEO_IMG



IMG_2724_nEO_IMG



IMG_2730_nEO_IMG

APPLE收下了大家的愛,似乎打算在新生盃後下台一鞠躬



乾 以後我一定要拱豪哥接任泳隊活動組組長。





結束後,大家相約色鼎吃到吐,由豪哥領軍,菜單上的東西都是五份十份才開始

IMG_2732_nEO_IMG



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吃了幾種肉,只知道自己吃了一堆肉



一堆莫名奇妙的冷盤與飲料,差點肚子撐死在色鼎

IMG_2756_nEO_IMG





當大家離開色鼎時,已經凌晨十二點



問題是撐著肚子不好睡覺



回到家既沒辦法睡覺,也不適合坐在書桌前



於是我們再次衝動地決定



夜衝!!!





IMG_2758_nEO_IMG

上了梅山涼亭



記得有人問我幹嘛騎這麼快,當下覺得自己真的騎得不快



只好學Taco很帥哥的回他:「會嗎?剛才我只要有感覺到一點點害怕就會收油門耶…」

XD



拍完合照

大家在梅山第32彎停下,仰頭欣賞那,閃滿天空的星星



脖子仰痠了,索性直接躺在柏油路上



除了觀星

一面吸著梅山的冷空氣、一面與夥伴談笑風生、一面回想著這陣子的生活。



聊什麼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好幾個人說自己隔天早上八點有課,還是一起出來夜衝,真是佩服佩服。



IMG_2767_nEO_IMG

昨晚梅山上的流星很多,第一次在這麼安靜又自然的地方看流星,格外感動

如果當時能有一點音樂,應該會想掉眼淚吧



有流星,當然就有許願



派大星許願說,她要賺很多錢,很多錢很多錢很多錢很多錢很多錢。



增耀與志遠許願說,他們以後要買100台跑車。



豪哥許願說,他以後要買100台重機。





幹,一群膚淺的傢伙,只想到錢

心想為了證明自己超脫凡俗,我要許個更厲害的願望



於是繼續躺在地上看天空,尋找著另一顆流星的尾巴





在一片空白中,腦海裡浮現出,吉兒、馬蒂、素園與海安在陽明山別墅上的那一夜



當時他們聊了些什麼,同樣不記得了,但卻清楚記得吉兒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人之所以快樂與痛苦,都是因為同一個原因,人有理想。」



-

許完了願,大家起身,跨上了摩托車,回到彼此熟悉的雲科大



為忙錄的一天,畫下句點



-

「要做個,很快樂的人。」

IMG_2760_nEO_IMG

1 則留言 :

  1. 好棒

    我才不要當活動組組長= =

    我要當健康組組長和出遊團團長

    版主回覆:(10/15/2010 03:16:17 PM)


    點下那個讚

    現在你就是活動長了


    ...
    揪咪^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