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輕檔K>永別了,過去兩年的快樂


IMG_2554_nEO_IMG







生活很精采

有一群好朋友,有幾個能夠暢快談心的知己





生活很忙碌

但我樂在其中,有能夠試著實踐自我的舞台





非常喜歡摩托車

有時想著叛逆或許也是玩車迷人的地方之一



可惜

我很閉俗,到21歲還沒有交過什麼女朋友



KTR拍賣相片 (2)_nEO_IMG_nEO_IMG

昨天下午擦著車,啪梯呀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擦著,我最喜歡的車



情歌旋律總是哀傷,但那歌詞對於不曾感受的人,卻未必能全然感受

昨天自己竟然在擦車時,響起那句朗朗上口的歌詞



「我給妳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這應該是,我最後要送給啪踢呀的歌





IMG_6921_nEO_IMG

兩年前

一把莫名的火燒起了心中的檔車魂

生命中第一台檔車,來到了我19歲的人生



自此

開始了無數次的北宜兜風,好幾次的遠途長征

一輛KTR,有了最愛她的主人

一個覺得自己騎車帥氣無比的大男孩,開始拉動離合器的人生



全罩式安全帽、手套、防摔衣

為了這些最MAN最屌的長征

大男孩開始拿起相機,以圖帶文記錄每一次的旅程。



最愛上的網站是機車論壇

學習所有關於機車的新知,成為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之一





記得剛牽車時,靠著生澀的技術,在麥寮廣大的馬路上奔馳。

P1080270_nEO_IMG


記得97年10月底,把啪踢呀牽進奇士,裝上了最屌的野系列三代管-Annita

IMG_1117_nEO_IMG



記得加入雲科機研後,與同期發跡的麻吉們,一同到橋下練車

DSCN0049_nEO_IMG



記得騎著啪踢呀,參加了人生第一場摩托車賽事-大專機研盃

1739649862_nEO_IMG





-

今天

這是我為她所拍下的最後一張相片

IMG_2555_nEO_IMG





理由很多

我可以說,自己被速克達的便利性擊敗



我可以說,比起長途跑山,現在較喜歡精緻短途的賽道



然而在二選一的挑選中,我親手滅了心中的檔車魂



現在的愛車是勁戰

然而儘管現在勁戰換上了高檔的後懸吊、漂亮的排氣管

騎著勁戰在空地做出比以往KTR更大的傾角,也喚不出最初的那種感動



沒有回憶美化、沒有狗屁矯情
啪踢呀,絕對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二輪車之一





www.wretch.cc/blog/ignite5s/12152713

一年過去了,自己對機車運動的想法與思維更寬更廣



就像心甘情願的自討苦吃,卻樂此不疲

這一切猶如快速的經歷了一場人生,它會讓你變得更回歸本真




車,在我們眼中

由交通工具變成了玩具,又回歸成交通工具,再變成玩具





啪踢呀過戶了,過去兩年來,燒掉很多錢、也換回很多快樂的一台車



長達60篇的記事,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IMG_1152_nEO_IMG



永別了,過去兩年的快樂

5 則留言 :

  1. 真不捨
    是我連近乎原廠也幾乎沒啥出去玩的G5也捨不得賣
    何況這台
    希望下個主人會好好愛惜

    回覆刪除
  2. 筋肉帥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