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裸王>恐怖洗澡間


IMG_0178

↑起飛時,翅膀會發出〝啪塌、啪塌〞的聲響。



隔天,考完通信系統的期中考,回家短暫休息後,再度前往游泳館準備練泳。



才剛到門口就聽見有人在討論前天晚上,在浴室中出現的神祕身影。

深不可測的男人,裸王。



有人說,他只是習慣脫掉泳褲洗澡,但個人淋浴間滿了,只好光著屁股到公共淋浴間洗澡。



有人說,他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就算被眾人檢視指指點點也毫無畏懼。

沒錯,裸王的確很壯,昨晚我還暗自竊想,只要做好包裝與廣告,也許他能夠成為雲科游泳館的明星,吸引大批的泳客前來游泳。



但也有人說,裸王是個名符其實的變態,待在公共淋浴間,等待一個好時機與好獵物,出手。





謠言很可怕,但待在裸王旁邊洗澡更可怕。



不論謠傳了什麼事情,先游泳吧。





游泳時,我ㄧ面奮力打水一面想,光著屁股在男廁洗澡,在外面的游泳池應該是很常見的事情啊,為什麼裸王的出現會讓眾泳客如此害怕呢?



只因為這裡是學校游泳池嗎?





一樣1000公尺,上岸起身走向浴室。

不意外的,公共淋浴間,裸王。



不理會進館時聽見的那些謠言,我鼓起勇氣走進公共淋浴間,水龍頭打開,拿起洗髮精便對頭皮一陣亂搓。



就算沒什麼特別,好歹自己也游泳三年多了,考了水上救生員執照、當過救生員、進過全國大專盃前20強,哪能被這小小的游泳館中裸體男子給嚇唬住?

(其實我從未認真檢視過裸王,但他應該是男性沒錯)



憑著心中小小的霸氣,在裸王旁邊洗澡,哪知道裸王根本完全不理會我,自由自在地洗著自己的澡,開心地甩著小裸王,有時打在他身上的熱水還會彈到我身上,把我燙得措手不及。



幹…

驚覺此時氣勢輸人,我是不是該大聲幹譙他,不知羞恥,竟然在學校游泳池脫光光洗澡,讓他知道這樣很丟臉?



還是我應該跟裸王來個見怪不怪,一起脫下泳褲坦誠相見,讓他知道我也不是個簡單角色?





無論如何,今晚在這洗澡間內的戰鬥,是裸王勝出了。

3 則留言 :

  1. 有一次剛好看到裸王(黝黑皮膚那位)在櫃檯拿出學生證付錢進去,他
    的學生證98XXXXX ,可能是大一、研究所、博班!!!如果是大一也太
    猛了

    版主回覆:(05/09/2010 03:50:51 AM)



    大會考沒發現裸王
    也許是二技部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2. 為啥有那隻大蛾!!!我要養他!!!

    版主回覆:(06/16/2010 05:38:02 PM)



    歡迎歡迎
    這個過氣網誌 好久沒有新面孔出現了XD

    沒記錯的話 那是一隻蝴蝶= =
    三五童軍節時 在華山國小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gnite5s&b=75&f=1888586654&p=33

    看他翅膀兩端有"蛇頭"喔!!

    回覆刪除
  3. 就是因為那個蛇頭,我才知道他是一隻蛾呀~
    他叫皇蛾呦~是蛾裡最大的!!
    蝴蝶我熟的很啦!(擅長蝴蝶飼養)
    要分辨蛾和蝴蝶要看觸鬚呦~
    蝴蝶只有細細的一根,蛾是有分岔的,像羽毛一樣~

    版主回覆:(06/23/2010 02:47:49 AM)


    嗚嗚
    是專家還不早說
    害我一直裝得自己很懂Q_Q
     (是說我印象中 學校裡面的圖鑑寫說他是蝴蝶XD)
     
    改天天氣好 再去華山國小看一次
    有遇到的話幫你抓ㄎ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