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紅牌少年


IMG_9738

五天連假開始!



(圖為上週去極限賽車場,參加MOTOR WORLD工作人員訓練營時,旗手們的合照)



回到台北了。



因為這學期的週末排滿了活動,這是我從二月底開學至今,第一次回台北。





上學期回到台北,家裡總有台勁戰等著我,作為交通工具使用。

但這學期勁戰被調派去斗六,作為上下課專用的王牌代步車,因此不在台北了。





車在生活中非常重要,少了車,就算是五天連假,也會變得一點樂趣也沒有啊。



只好去另外借一台…





IMG_9744



IMG_9743

HONDA DN-01



嗚嗚

這台車好大,騎在路上超不靈活的,不能隨便騎機車道,否則會被開單。



雖然油門隨便多轉一點時速就破百,但為了讓路人可以清楚看到這台車,連上快速道路我都只能把時速控制在70km/hr以下,超委屈的啊…



(欠揍XDDD)











-

昨天要離開斗六前,在往學生活動中心的路上莫名奇妙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一開始在龍潭路遇到游泳隊的水餃,問我要不要去吃飯,可惜我要趕車。



正要騎車離開時,又遇到機研社的阿軒哥,掃完地正準備要離開。



聊了幾句後分開,於是我進入學校,準備搭返鄉專車回家。



路上遇到二電三的阿傑,同樣聊了幾句,被騎腳踏車經過、正要去羅浮群社辦集合的咪嚕大大攔截,羅浮群晚上要約聚餐,我想去,但必須要先趕車。



走了幾步,聽到從遠遠地方傳來羅浮群昊昊充滿活力的呼喊,然後朝這裡飛奔過來(回想起來那個畫面有些誇張@_@)。



在跟昊昊與咪嚕大大分開後,到停在學生活動中心前的返鄉專車,放好行李,發現機研社大偉也要坐同一班車回新竹。



跟大偉聊了上星期去極限賽車場,參加MOTOR WORLD工作人員訓練營的經過,聊到一半,機研社的修哥剛帶完勞教,穿著區隊長的背心經過,也停下來加入我們的話題。



六點半,返鄉專車準備出發。

又看到游泳隊的隊長士哲大大,提著裝了電腦主機的手提箱(對不起婊了你ㄎㄎㄎ),也要搭返鄉專車回台北。



最後開車前,看到一群二電三的同學,在車窗外對我招手。

然後,結束這一段厲害的巧遇。





雲科機研 雲大泳隊 二電機三 雲大羅浮群

在校內,最常待的四個環境。



面對各個個性完全不同的團體,自己的個性好像也會隨之變化。

像在殺氣最重的機研社,我要想辦法在個性與生活上做許多突破;

在比較溫和的游泳隊(我們這屆泳隊溫和的奇怪= =),我就會變得很臭屁,哈哈哈



以上這一大段為臨時起意下的產物,可惜內容是屁,只有我看得懂。





-


4 則留言 :

  1. 你真的爽翻耶

    又有勁戰

    又有紅屁股....

    版主回覆:(04/08/2010 11:38:39 AM)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老天爺要給我勁戰 我只好騎勁戰
    老天爺說沒有勁戰 我只好騎紅屁屁...
     
    XDDD

    回覆刪除
  2. 好帥,,,,




















    車好帥><"

    版主回覆:(04/06/2010 06:40:25 AM)


    車帥...




















    人更帥XD

    回覆刪除
  3. 阿信哥自我感覺真良好XDD
    這台是不是不用打檔阿??

    版主回覆:(04/06/2010 06:40:47 AM)


    別小看我啊
    我現在可是蒙其D魯夫|||
     
    是的
    這台其實跟速克達差不多 只是用腳踩後煞車
    外觀很特別
    是一台騎到哪 都會有人想問你這台多少錢 排氣量多大的車
    還有人問我
    你這台跟周杰倫那台差在哪XD

    回覆刪除
  4. 他那台臨時牌不知道換正牌了沒,還是一直還沒换(誤

    版主回覆:(04/08/2010 11:39:30 AM)


    其實就算沒掛車牌 也知道是周董的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