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嗯嗯嗯


2010/02/04





現在好想要











砍人











其他部分晚點再補





-

2010/02/09





很雞巴 賭濫一個人賭濫到快失控



賭濫到在山上當個自閉狂







幹你娘



如果殺意可以毀掉一個人



在昨天留言的那一瞬間 他就應該爛掉了吧





-

2010/02/17





我想悄悄為這篇砍人日誌,做個很感動的結尾。





在九把刀作品〝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的書序中,九把刀提到他認為「想要快樂,就多做一點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少做一點讓自己不快樂的事。





哪一國的無聊理論



很多人心裡可能會這樣想。





我很幸運

遇到一群很熱心、讓我很崇拜的朋友。

熱情邀請我參予他們的活動、聚餐,甚至是表演。



每一次參予他們的活動,現場總會有聽不完的歡笑聲、嬉鬧聲。

而我,總是在他們的附近,擺著一張笑臉。



往往待得越久,臉越僵、心越空。







講一堆廢話,就是我他媽完全沒辦法融入他們,完---全---沒---辦---法---



尤其當那個團體中,有個雞巴到讓我很想砍的北爛,我更無法集中精神與別人相處



又如果那個北爛,莫名奇妙的受到他人的歡迎或崇拜



幹你娘

就證明我跟他們根本就有著很大的代溝啦



或許就如刀哥所說,如果正在做的事情,需要讓我思考它到底能不能讓我快樂,那這件事情一定有問題。





想對這個團中的人說。

謝謝你們,令我崇拜的幹部們,你們都是很偉大、很熱心、很令我很感動的人,可惜只到如此。



如果我最終參加了活動,代表我依然想不開;

如果我沒參加,則代表我放棄了當初那個讓我繼續參予的初衷。





離開,是因為繼續留著只會讓自己感到不快樂。



想要誠實做出這樣的結論,要先在心中經歷一段他媽痛苦的掙扎與思考,然後逼著自己誠實對自己說出。



「這裡,不適合你」






敲著鍵盤的此時此刻,心裡頭是很不捨的。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丟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