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小小一本,將會有滿滿的能量


0000 (1)_nEO_IMG

從上個月月底的校慶與松竹梅後,歷經的兩週的考試戰鬥。



-

考試要唸書,唸書為考試。

坐在書桌前,如果看到看不懂的部份,就會全身無力,對著一串串的英文原文發呆。



真想念以前在明志,不會的題目只要問室友就ok了,如果室友也不會,那我也不用會了,因為代表全班都沒人會ㄎㄎ



這陣子天氣很冷,附近有些住戶的摩托車在這種天氣變得很難發,有時聽他們發好久,才把車子發起來。



啟動盤的聲音很大聲

當在房間唸書唸到正起勁時,樓下忽然傳來摩托車電發發不起來的聲音,實在會感到很生氣,希望他們趕快發起來,別在那打擾我唸書。



「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ㄍㄧ~」

我:「…」



有時候,那些老車可以很誇張的發上三十分鐘還發不起來,車主不放棄,一會兒電發,一會而踩發。

在樓上的我,都很擔心等會會不會聽到樓下傳來抽筋的慘叫聲。



但當樓下真的發起來時,我又會發自內心的說…

「再熄火一次ㄎㄎ…」



有時歷經幾十分鐘才發動的摩托車真的又熄火了,我就會坐在書桌前顆顆抖笑,然後得意得對著鏡子中的自己笑。



沒辦法,誰叫他吵我唸書=_=

(然後樓下繼續傳來ㄍㄧㄍㄧㄍㄧ)



-

考試很多,當書多到唸不完時(因為都到考試前一天才開始唸),我會調整作息,早睡起起,因為前一天晚上要先去買吃的,屯糧為凌晨的戰鬥作準備。



走進一間全世界最美好的7-11。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站在櫃檯旁,大眼睛、短頭髮、樸素卻威力十足的笑容。



我的菜



只要考試前一天,就會來這裡買個巧克力麵包與牛奶,走到櫃檯前快樂得結帳後,再騎車回家。

0000 (2)_nEO_IMG

↑羅浮社辦吃薑母鴨,感謝昊昊!



這時小七裡忽然出現一家外國人,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站在飲料櫃忙旁的我,聽見那位爸爸用英文向櫃檯問商品的價格,”她”正手忙腳亂得比手畫腳,與老外隔著語言進行對話,顯然那老外不會講中文,店員們也不會講英文。



兩人對看,時而沉默無語,時而大笑。



站在一旁的,為了捍衛雲科大的名聲,我!!!!

…也選擇沉默…因為英文也不好,而且很久沒講了啊 囧”。



0000 (3)_nEO_IMG

↑原本是滿滿一鍋的高麗菜喔,差點吃不玩,幸好有很厲害的我在



看著這段尷尬的溝通,心想如果自己英文很好,這時候就可以出手營救,運氣好一點,說不定可以學九把刀,回頭對我的菜說「小姐,為了方便你往後報答我,這是我的姓名與聯絡方式。」





學英文也可以把妹的,但我英文很爛,所以錯失了好機會。



等我哪天英文變超強,一定要認識一個老外朋友,請他去找很正的店員聊天,我等到危機時刻再以流利的英文出口相救,一定帥氣無比ㄎㄎ



-

最後跟各位介紹我新買的2010年記事本

0000 (4)_nEO_IMG

很有質感,價錢也不便宜的記事本。

平時出門在外,隨身物品除了手機、錢包、鑰使、眼鏡、相機、溜溜球外,就是記事本了。



0000 (5)_nEO_IMG

記事本對我真的很重要,可以記下所有在腦袋中忽然晃過的東西。



隨然小小一本,未來裡面將有我滿滿的能量哦!

0000 (6)_nEO_IMG

8 則留言 :

  1. 那本超貴的耶!
    之前也觀望很久
    不過目前還沒買到'10年的
    唉 希望耐心尋找是值得的

    版主回覆:(12/17/2009 12:51:38 AM)


    我這本就是10年的呀
    還是妳在找其他樣子的?

    我今年這本超酷的
    華航的 每個月份的主題都是不同國家的
    一月香港 二月義大利 三月馬來西亞....
    有那個國家的相片、文化介紹等
    然後最後面是各個國家的首都地圖與地鐵位置
     
    可惜那是很難得才能拿到(機師才有) 明年(2010)沒有了
    我才想說 再找個差不多酷的記事本回來用

    回覆刪除
  2. 隨身物品除了手機、錢包、鑰使、眼鏡、相機、溜溜球外,就是記事本了

    除了眼鏡跟溜溜球 其他跟我一模一樣= ="

    我還會放上一大包衛生紙= ="

    筆記本!?(魔羯座都喜歡寫東寫西!?)

    版主回覆:(12/25/2009 02:31:51 PM)


    其實
    那些幾乎是每個人的隨身物品
    我只是想特別強調記事本
     
    哇 你看到重點了
    99.01.11星期一
    難得一次這麼多一 就送我一組全新的奇士XX後移唄

    回覆刪除
  3. 好大一本阿= =

    版主回覆:(12/25/2009 02:34:09 PM)


    順口提到的記事本 意外成為焦點
    還有學長用MSN跟我說 這本記事本很漂亮@@"
     
    大本好啊
    男人就是要大~~~啊 XD

    回覆刪除
  4. 現在除了網誌,還要有日誌,你不嫌累我都看得眼花撩亂了...

    版主回覆:(12/25/2009 02:37:09 PM)


    一週一篇剛剛好啦
     
    這篇網誌其實沒有發完
    因為我把後半段留下來 留到下次發
    不然會太長 而且後半段較有主題
     
    信弟弟平時在人前溫柔和善
    回電腦桌前 當然要給它打打嘴炮過過癮XD

    回覆刪除
  5. 信弟弟平時在人前溫柔和善.....讚喔,這真的是我今天看到最嘴砲的一
    句話了。

    版主回覆:(12/26/2009 01:01:23 AM)


    XD

    回覆刪除
  6. 那我勒!?
    我99.01.01
    就奇士技研x代管空x砲好了XD

    版主回覆:(12/27/2009 11:18:27 AM)



    都說我有四個1了(21歲應該再加一個1 有五個1)
    我只要後移
    你只有三個1 竟然跟我要管…
     
    好吧
    看在每年一月一日都有放假的份上
    就我送你加速齒盤 你送我XX後移
    一來一往 互不相欠

    回覆刪除
  7. "華航的 每個月份的主題都是不同國家的
    一月香港 二月義大利 三月馬來西亞....
    有那個國家的相片、文化介紹等
    然後最後面是各個國家的首都地圖與地鐵位置"
    有圖嗎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8. 齒盤我有了
    拿大碟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