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一局上


IMG_7178_nEO_IMG



沒有課的下午,把椅子搬到陽台,離開悶熱的屋內。



坐在椅子上,打著赤膊,一邊吹風,一邊看小說。



IMG_7175_nEO_IMG

開學一週,身邊環境漸漸出現各種聲音,找個寧靜的地方獨處一下,吹吹自然風。



偶而抬起頭,瞇著眼睛看看刺眼的天空,真的好舒服

IMG_7179_nEO_IMG

↑找了煙灰缸一起入鏡,不過我不抽菸,話說這又是個讓人充滿力量的故事!!



或許幾週後,很難再找到這樣的下午



享受清閒,悠悠哉哉地看著天空傻笑。

IMG_7173_nEO_IMG





-

9/24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



夢見我跟下巴、肖仔、青仔、緯哥,五個人成績很好,一直排名班上前五名!!



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

很有緣的,我們五人靠著推甄再度推上同一所學校,一所超好的學校



…中國的北京大學



超強的耶,應該比台大還強



不要用政治眼光看待這個極有意義的夢啊



夢中,我們五人搭上飛機,三分鐘後便來到了北京,

走到了北大附近,發現附近的道路熱得密不通風的,用木棍架起的棚子,上面鋪滿了稻草,底下則是滿滿的攤販、人群、木桶、木籠與蒸氣,這些攤販全都在賣胡椒餅。





走進北大校園,發現一件天殺霹靂令人頭大的事情



「這裡教學竟然是用英文授課…」



校內的老師校內的同學校內的廣播,溝通全部都是用英文…

我只好一面想著接下來的課程該怎麼辦,一面想著也好,畢業後英文一定超強。



在那裡,我還巧遇一位以前在華航泳池當救生員時,經常看到的華航機師,並且跟他聊起天來。





不久後,我被肖仔打來的電話給叫醒。



〝9:09〞



先看了時間,再接起電話

「筋肉,你起床了嗎?」



「嗯」



「剛剛忘了叫你(他們第一堂就有課,我則是第二堂),已經要上課了喔。」



「…诶對了,今天是不是九點上課?」





於是,我做了一個成績變超好超厲害的夢,現實中卻整整遲到了一節課。





打這篇日誌的過程中,發現這根本就是我最近遇上的問題嘛XD



要不要拼排名衝推甄

天氣好熱

英文原文書好難

要練泳了好緊張



硬要講,好像還真的講得通咧



至於為什麼在北大喔…



根據今天早上的自控老師所說,我們班修自控的同學中,有位是從大陸來的朋友…





五樓的你說說看,我啥時才可以夢到跟志玲姐姐約會的夢啊?

11 則留言 :

  1. 筋肉秋天轉春天要吼叫了噢!!!

    版主回覆:(09/08/2011 05:26:07 PM)


    一開網頁看到留言
    我還以為這篇是回在我正在打的新網誌
     
    哈 還是很秋天啦
    不過最近過得很熱血 很熱很熱
    讓我很想找個機會 到海邊大吼
    (回明志棒壘場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2. "走進北大校園,發現一件天殺霹靂令人頭大的事情"

    夭壽 再大下去你不就變兩頭身?

    真爽還可以打赤膊 我都冷到要葛闢了

    版主回覆:(10/08/2009 03:30:49 PM)


    二頭身………………
    我認識一個五五身
    樓下有解答(緊酸)
     
    很冷的地方打赤膊才有男人味啊
    為了我們華人的面子 你就勇敢一下
    打赤膊跳湖給大家看
    跳下水後 記得回頭說:在我的家鄉 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

    回覆刪除
  3. 那菸灰缸一定是何宗銘的!

    不敢抽馬寶的俗辣!

    版主回覆:(10/10/2009 11:11:28 AM)


    看我們對他多好
    知道他會抽菸 就給他一間有陽台的房間
    想吹風還必須去他房間

    回覆刪除
  4. 俗辣銘

    下巴大膽子小

    版主回覆:(10/10/2009 12:43:32 PM)


    宗銘人很nice的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不要再逼我貼宗銘十字露鳥睡覺圖了喔XDD

    回覆刪除
  5. 嗚嗚…五樓不專業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

    我的確不怎麼專業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們神鳩是大家心目中

    最佳

    "五五身的代表啦"

    版主回覆:(10/10/2009 12:45:20 PM)


    大家都偷偷嗆
    幸好下巴不看我網誌
    否則我哪天在睡夢中被毒死都不曉得…

    回覆刪除
  8. 志玲姐姐~應該快了吧~

    依林妹妹都在我夢中出現3次了!!

    哈哈

    版主回覆:(10/15/2009 04:17:58 PM)


    難道你夢到依林妹妹跟你約會@@"

    超強的耶
    快教我怎麼夢XDD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約會囉~~~

    教你喔...

    我不知道怎麼教耶

    這種事情是講究天分低~"~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好好笑

    感覺你的夢是生活中很多事情的結合
    有人說要記錄你的夢 聽說他會循環 多年後夢到相同的夢
    或許可推敲接下來發生的事 所以也叫 預知夢

    不過很麻煩就是了

    版主回覆:(10/15/2009 04:18:50 PM)


    最近晚上作的夢可都精彩咧
    幾乎到早上吃早餐時都還會記得

    記得我前天晚上去賽道熱血後
    晚上做了一個超奇怪的夢(夢應該很少是正常的)
    我夢見自己在賽道上比賽,當時騎車騎得非常非常快,快到漸漸飛上天 囧”
    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最後被一架剛好經過飛機撞個正著 又從空中掉回了地面


    如果這個夢成真 那肯定是地球上最厲害的traffic accident
    從此,聯合國開始制定飛機撞摩托車方面的相關法規條例
    或許會被稱作正信條款喔ㄎㄎ
    -
    真正厲害的還是這個夢
    後來才知道,那個從大陸來的交換學生,是來自於北京聯合大學!!
    每次想到這個夢,都覺得自己很強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混你個蛋!!看來必須把你的網誌加到我的最愛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