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二技統測排名公佈,依然技不如人


在NBA,13號的代表是連續兩屆MVP、長髮飄逸的加拿大籍後衛Steve Nash。



在41五電,13號是充滿喜感的諧星包哥。



現在

在我身上,13是…



-

「台科電機二技部,今年分發名額確定只有12名。」



我的分數一直在有一點機會上榜的範圍內徘徊,尤其在六月底推甄榜單公佈時,我們班在有八個名額的台科電機,推九個上八個,台科電子二技也是推五個上五個。



在知道這個消息時,我覺得自己上台科的信心大增。



但也因此,從六月底,我就常常作組距公佈時的惡夢,夢見我的排名剛好差一名,因而高分落榜。



每一次做這個惡夢,幾乎都會伴隨著左肩的疼痛醒來,醒來時我就會開始算,算距離七月21日還有多少天,然後想著,也許再睡久一點,下次醒來時組距就公佈了。





在今天,二技登記分發的總組距終於公佈了,雖然自己白天都在室外,不過藉由同學間的排名比較,大概也可以知道自己會落在第幾名了。



剛剛回到電腦前,上網查了排名



沒錯,是第13名



-

「在現在的我身上,13是個他媽機掰北爛的數字。」



仔細看過組距與各方聽來的分數,現在知道的事情有幾件

台科電機分數在490分以上

台科電子(資工)分數在440分左右

雲科電機分數在380分左右

虎科電機分數在340分左右



好消息是,明志41五電今年共有37個同學要升學,其中至少有26個同學會在台科迎接新的學生生涯,台科電機19個(全班僅收22個),台科電子7個(主攻電子系的同學們全上)

雲科電機大約會有8個同學,虎科電機有2個同學,北科電機夜間部有1個同學。



壞消息,我就是台科電機的第20個同學,簡單的說 



落榜



-

「台科好棒,台科離我家好近,台科是技職體系第一志願…」



假如,專二自控第二題沒有粗心算錯

假如,華夏一哥技優有上

假如,排名可以再升高一名



就可以達到一個階段的目標,然而再多的假如也改變不了一個結果,就是我技不如人。





「幹 我他媽差一題就上台科了耶」

這句話或許會是讓我講一輩子的口頭禪。



而另外知道一件事情,就是那位非明志的同學排名是第9名,分數落在494到499分之間。



外校生大哥你可以是原住民嗎?可以跨考電子嗎?可以忘記填志願嗎…





剩下的話,留到放榜後再說吧…

4 則留言 :

  1. 看的出無奈,不過沒關係! 自少你努力過了!! 去雲科未必不好,去台
    科也未必是好,剩下的別想太多,等放榜再說吧! 他是原住民就好囉!

    版主回覆:(07/30/2009 12:17:52 PM)


    其實隔天我就看很開了XD
    原因包括你說的 去雲科未必不好
    而且...
    我覺得我真的很混 很討厭唸書= =

    回覆刪除
  2. 我倒覺得還不錯阿
    你想想
    "精泳門"


    一切就等放榜啦

    傷好多沒阿
    已經是校友的人了

    今年會比企運喔
    記得回來較一下

    enemy :)

    版主回覆:(07/23/2009 02:07:36 PM)


    又反覆看了這篇回覆幾次
    真棒
    -

    我現在也覺得雲科未必比台科差
    (九把刀:反省是我的強項)
     
    傷好多囉 肩膀也不疼了
    現在要全力養傷耶
    因為
    拆三角巾後不到一週
    我就要去機車環島啦
    (一邊環島一邊復健|||)

    回覆刪除
  3. 雖說可惜
    但是說不定雲科更適合你
    像我們這屆好像連雲科都停招了
    以後沒上台科只剩虎尾
    如果連虎偉都沒上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

    版主回覆:(07/23/2009 02:58:52 PM)


    沒錯…
    明年雲科二技也要停招哩
     
    安啦
    我們班今年37人升學
    全部都會上國立二技
    你們班一定也可以
     
    話說你們班的前三名好像都是怪物級的?
    (平均超高?

    回覆刪除
  4. 本來我以為北科夜會一堆老人

    結果報名的人年紀竟然都跟我們相仿!?

    不過我倒是有先調查了一下

    問過學校一些老師

    包括了北科畢業的蔡X星

    他們都一致認為北科就算夜間部的師資

    也不會很差

    畢竟是國立一流的大學阿!!

    保佑我吧QQ

    版主回覆:(07/25/2009 01:36:02 PM)


    咧…
    被你這麼一說
    我忽然不曉得雲科算幾流大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