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說好的改變呢?


IMG_4162

「不想改變是因為不願否定過去的自己,但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在某個極端的處境中所對自己講的話。



-

只是個開頭的標語。

事實上,這篇網誌會是篇心情大雜燴,如果無名的分類選項中有”胡言亂語”,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它。





考試結束已將近一個月,至今仍然還處於〝是個戰鬥了八個多月、剛從書堆中遇火重生的年輕人〞這樣的心境。



書桌一直都是這麼亂、電腦開機時網頁幾乎沒有關過、到了星期四背包裡還放著星期一雨星期二個課本。

唯一有規律大概只有睡覺時間,幾乎每天固定十二點上床睡覺。



在懶惰又糜爛的生活中,會刻意閃躲一些麻煩的事情,只想嘗試容易成功的事情,甚至連拿起相機都成為某種程度的負擔,又好像是對生活失去了熱情,對未來少了一點期望。



一篇收藏的網誌中提到:

「沒熱情因為沒有挑戰,沒有進步就會覺得乏味。」

這句話用在現在的自己身上相當的貼切。



偶爾一邊放空自己,一邊想著幾星期後,自己將不再屬於這所學校的學生。



-

說好的台科呢?

分數出來後,發覺自己變得比考前更想要進入台科唸書,只可惜實際成績並不如意,距離台科能有一小段距離。



實際上粗心錯誤的題目只佔極少數,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出在電子學,要說我與包哥成績將近60分的差距,就是差在這電子學。



這三百多頁的電子學需要很大的努力與勇氣(?)才能把它唸完,而努力與沒努力的差別就是:高分進台科以及台科落榜生…



其實我真的不討厭雲科,從某些角度想,我喜歡雲科更甚台科,只是同窗五年的同學們,其中可能將有2/3會進入台科繼續當兩年同學,而自己卻不在其中,想著想著會有點落寞啊…





又愛又恨的Annita

這在腦袋裡反覆思考過多次的問題

「該不該賣掉三代管?」

許多人可能會感到不可思議,我會想賣掉三代管?



沒錯,在多次痛苦掙扎中,我想要把三代管賣掉,而且我自認可以賣到個好價格,絕對不會像Y拍上某賣家這麼遜,三代管賣到NT5000還賣不掉= =



但現在的結論是,我不會賣掉三代管,儘管拆下來做成擺飾我依然會保留它,除了因為喜歡三代管在各方面的特色外,我不想辜負她的製作者。



而為什麼會有賣三代管的念頭,主要還是害怕她的音量會惹來鴿子先生的關心。

或許有天我會試著請其他人幫忙設計三代管的消音塞也不一定…





KTR改裝計畫中止

這也是個需要下定決心的事情。

曾說過再也不會對啪踢呀做任何改裝,但實際上偶爾還是會幻想啪踢呀可以變成什麼樣子,想著想著,有時幻想就會成了計畫= =



改車需要一段計畫,但不能確定是否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視覺或是效果,最重要的是,存錢好累,為了改車而存錢不能說沒意義,但過程中會有種空虛感,而且自己也沒有經濟自主的能力,都是靠父母給的零用錢。

現在漸漸覺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會比把錢花在車上要來得更踏實。



希望五年十年後,依然騎著啪踢呀裝著三代管,鬥鬥鬥的爬上北宜、長征台中,在路邊休息時,回頭還可以看到帶著維持原廠外觀的啪踢呀,感覺好浪漫~



註:現在的外觀即為原廠外觀,另外我已經下訂後懸吊,所以幾天後又會看到不太一樣的啪踢呀(逃)。





你該不會怕女生吧?

星期三因為畢聯會辦舞會,看到了許久未見的雞肉飯大姐。

在一次台上有兩個DANCER跳舞時,我跟總召姐對話中提到我從來沒去過夜店,對於兩名舞者在臺上一直扭來扭去感到有點無趣,這時雞肉飯大姐先是說跳舞的人自身會很high,隨後又問了一句



「你該不會怕女生吧?」





你該不會怕女生吧?

         你該不會怕女生吧?

                  你該不會怕女生吧?



OOXX…囧rz

這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心裡不這麼認為,但好像又…

總之可以確定,除非面前這位是有點不錯的友誼基礎朋友,或者是好友的女朋友,否則我在異性面前的確會感到有些不自在= =…





打工該做什麼?

對生活失去戰鬥力的我,這真的是個具有相當份量的壓力啊XD

其實父母勸我應該好好享受這難得空閒的暑假,但我認為應該要出去打打零工,暑假才不至於太過頹廢…





現在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計畫未來四個月的事情。

(計畫是我最大的樂趣,執行則完完全全是另一回事)

包括下週謝師宴、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六月中要去安駕考大型重機駕照

六月底要四天三夜環島(其中一天留在屏東給店家設計消音塞!?)

七月紅會複訓、41五電畢業旅行、全家出去玩

八月河邊執勤、啪踢呀里程兩萬部份零件換新



什麼活動都要花錢好可怕|||





最後

我想自己目前最該學的東西是:

如何才能不因他人的行為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幹如果做得到我就是神人了。

6 則留言 :

  1. 在懶惰又糜爛的生活中,會刻意閃躲一些麻煩的事情,只想嘗試容易
    成功的事情,甚至連拿起相機會成為某種程度的負擔,又好像是對生
    活失去了熱情,對未來少了一點期望

    乾 我最近也是這樣 超慘

    版主回覆:(05/26/2009 02:28:32 PM)


    難道這是暑假前症候群O_o

    回覆刪除
  2. 如何才能不因他人的行為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幹如果做得到我就是神人了。

    共勉之

    版主回覆:(05/26/2009 02:14:53 PM)


    是說打這篇網誌前
    才被某個自以為的傢伙弄到自己很氣
    所以才會加上最後一句話= =…

    回覆刪除
  3. 如何才能不因他人的行為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可以這樣的話 那怎麼交女朋友= ='

    版主回覆:(05/26/2009 02:16:19 PM)


    ?
     
    那就改成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好了= =|||

    回覆刪除
  4. 不錯不錯
    老樣子

    人就是這樣
    我也一樣
    從澎湖之旅改成墾丁
    兩樣都好
    都有著不同的快樂與興奮
    但......就帶點失落......

    版主回覆:(05/26/2009 02:18:48 PM)


    糟糕 好像看不太懂
     
    … 
    不過我覺得墾丁也很好玩呀(奔逃@@

    回覆刪除
  5. 偶不是故意的= ="

    版主回覆:(05/26/2009 02:26:42 PM)


    妳要負責…orz
     
    (開玩笑的啦XD

    回覆刪除
  6. 所以神才可以六根清淨...

    版主回覆:(05/26/2009 02:23:47 PM)


    是因為他做了平凡人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他成了神嗎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