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二技統測成績公佈


等了三個星期,在今天上午十點整,班上正在考試的同時有好幾隻手機同時響起…



「成績通知的簡訊來了。」

二技統測分數



看到簡訊的那刻,我是很高興的,因為分數比自己預估的還要更高一點點,原本還害怕分數會掉很多的。



然後上網看組距(大家都顧不得正在上機考試,老師似乎也可以體諒= =”),專一可以排到第48名、專二第21名、國文第207名(我好爛= =)、英文第27名。

嗯…還不錯。



但這看似對台科稍有希望的分數,在下課大家互對分數後就破滅了。





我們班超強的啊…

電機專二我組距第21名,在班上問半天幾乎問不到分數比我低的,專一也是,反倒是自己的英文高到讓我有點意外= =+。



現在結果出來,我加權後總分486分,班排名第21名。

台科推甄技優分發總共只有22個名額,要我上…有可能,但如果我上了,到時在台科二技會全班都是明志的同學XD。

(簡單的說就是幾乎不可能XD)



看來我要好好研究所謂的老二哲學了T_T~







話說回來,從很久以前就把目標放在雲科大,說失望倒也還好,只是看到同學們一個考得比一個好,真該反省相同環境下,為什麼自己的成績會屬於偏差的那一群。



考試前〝電子學〞完全放棄,國英加減看,把主力放在電路學與專二的自控計概。

雖然結果電路學全對,專業二還OK(計概方面偏弱,這次計概是我分數比別人低的主因),國、英、電子則幾乎完全靠猜題拿分,能有這種分數該偷笑囉。



明天的台中行行程弄得正正好,去騎個長途散散心吧…



-

考試結束了,分數也出來了,對於自己的組距有十足的把握可以上雲科,但對台科的希望是”0”。

看來接下來兩年又要去過晚上騎車可以撞死一堆蚊子、游豪華游泳池、以及看正妹的日子了= =。





最後…

不論到哪,我都一定要比之前更加努力向前。

7 則留言 :

  1. 嗨!同學!我們國中同校,補習班也同班還真巧,你好!我是華夏的學
    生,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版主回覆:(05/13/2009 03:38:51 PM)


    想不到台科候選人竟然是我國中的隔壁班同學(誤
     
    你考真好耶
    恭喜你啦!

    回覆刪除
  2. 真可惜~ 無法跟你一起當陽光男孩第5集!!

    部過你還是很厲害的!! 但肌肉還是無法超過我!!


    沒關希!! 我們可以一起演陽光超人第8集!!

    版主回覆:(05/16/2009 04:05:55 PM)


    陽光超人是什麼鬼XD
     
    哦哦
    等我暑假再創顛峰
    找機會再來PK單槓吧~

    回覆刪除
  3. YA! 大家都考的不錯啦! 我覺得我們班應該都會雲科以上@@
    那天上機考試根本就亂考= =+
    大家都在狂查分數,根本不鳥老師= =+ 接到成績那剎那,我發現我英文
    比我預期還高耶= =+ 奇怪,你手機後面那不是電子學後面部分的嗎=
    =? 好酷喔! 把那當背景! 有FU!

    版主回覆:(05/16/2009 04:07:27 PM)


    看PTT
    我們班統測好像真的考得異常的好= =+
     
    很有FU的電子學課本
    被我拿來蓋泡麵碗的次數大概跟我翻它的次數差不多…

    回覆刪除
  4. 都考完了 河馬還賣弄學問
    (多少人看了 不知道背景是 電子....)
    (河馬這樣真是傷人)

    版主回覆:(05/16/2009 04:09:15 PM)


    嘿啊
    像我就不知道上面在寫什麼><

    回覆刪除
  5. .................................

    回覆刪除
  6. D.Howard: 吼~無奈耶!

    回覆刪除
  7. 剛看了一下 河馬還強調 後面部分= =

    哭哭了我......(乾 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