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大會師又來啦!



十萬青年十萬機

由奇士車隊所主辦的一年一度的檔車大型聚會,只要你是騎檔車,都可以透過報名來參加。



往年的特色是在全體車友集合後,在奇士幹部帶領下,帶著參加的車友們到處騎車,除了車友交流外,整群隊伍(兩百台以上檔車…)同時行進是活動的一大特色。



但今年第一次改變玩法,改為定點聚會,地點在苗栗的香格里拉。

或許是因為每年持續增加的報名人數讓幹部在行進中難以負荷,又考慮到中南部車友的體力問題,因此嘗試改變?



(第五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97十萬青年十萬機



還記得去年大會師,我跟雲彰團的成員從雲林麥寮騎上桃園平鎮集合,一路跟大會師隊伍跑到苗栗南庄,最後再殺回麥寮,從清晨騎到天黑,一天累績里程474km(還有其他比我跑更多的車友…)。

97十萬青年十萬機





回到今年大會師,今年在我週遭有幾個改變

首先是去年一起參加的蜥蜴,今年變成了幹部;

裝了野管,沒想到啪踢呀真的會改管;

再來是班上幾個新牽檔車的同學包括阿東、阿賊、下巴也一起來大會師玩。



早上七點抵達平鎮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由於集合方式的改變,去年那種在馬路兩邊排到看不見底的車群,今年已不復見。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

雖然沒有規定集合,但奇士門口還是集合了將近一百輛車。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開會中的幹部們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蜥蜴後來告訴我,從奇士出發的人數遠遠超出他們原本預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在幹部宣布出發方式後,大家就朝著苗栗前進啦!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下巴(狼R150)&步步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由於蜥蜴要帶隊,所以由凶悍的下巴老大來載她。



阿賊(KTR150)&阿東(狼R125)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平時騎車較為溫和的兩人,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車聚。



我(KTR150)就載著一起來大會師玩的胡小妞囉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想不到我竟然有機會放閃光(誤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話說哪時才能安裝真正的限速雷~= =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可能因為從奇士出發的人數銳減(跟往年比),感覺隊伍行進流暢度跟比去年好多了,看著負責游擊的幹部在各路口阻車,讓隊伍可以整齊前進,感覺超熱血的啊!

(雖然騎到後段,隊伍還是被紅綠燈切成好幾段XD)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內三通依然響徹雲霄,騎車時抬頭往前一看,前面五台車的排氣管加起來有十五個洞是什麼意思XDD

(阿捏啦,其實我的安妮塔一隻就有五個洞啦= =)





在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後,我們到達苗栗的香格里拉。



入場門票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進場後就可以欣賞很多很多的車啦!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檔車好棒 騎車好棒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後面還有一排重車,聽說重車論壇FZ1版的版主也在其中!?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明年我也借DN-01來大會師好了顆顆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超酷的Z750(忘了拍安全帽= =)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妳們在幹嘛= =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然後是我們五個人的車,通通很原廠。

我、阿賊、蜥蜴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阿東、下巴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剛復活的〝衝刺吧下巴號〞(我亂取的XDD)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順便一提,下巴前幾天也中了車瘟不幸摔車,車子拿去修了一萬多元,原本以為他受傷+剛摔車,大會師當天一定騎不快,結果因為剛修好的車子跟摔車前比實在太穩了(車原本毛病一堆),他還是照胚XD。



在經過美車票選、各車主哈啦打屁後,我們移到餐廳吃午餐。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同桌的朋友們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個人覺得這次大會師的菜還不錯吃,而且份量也很足。





飯後就是抽獎時間啦!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主持人烏茲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我覺得他好酷



為主持抽獎而衝鋒陷陣中~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抽獎過程中在會場內跑來跑去。



這次抽獎的獎品加碼,有六組俾斯麥戰神一號機油,一組兩罐,然後奇士加速齒盤、MINI用大碟、320mm大碟各兩組。





嗯…在講這次活動高潮前,我要先聊聊別的東西。



啪踢呀牽來十八個月,總里程超過一萬五千公里。

可能是碟盤來另片老化,又或是我的騎車速度變快,總覺得最近煞車好像越來越不靈光。



要增加制動力,除了換好一點的來另片,不然就要換卡鉗或是大碟,可是我不想要卡鉗連總泵一起換(太貴),所以有時會上網看看市面上的大碟。

左看右看,只喜歡八耐以及奇士大碟的外觀,可是八耐大碟已經停產,而奇士320大碟只有雲豹S可以用。



痾…那就再等一陣子唄。



但無聊的我沒事還是會上八耐家族或奇士網拍看他們的碟盤,真的好漂亮,但能看不能用的感覺真差= =…





好!!回到大會師抽獎會場!!

皇天不負苦心人,天天上拍賣看奇士大碟的我…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真的抽到奇士大碟了勒…



(這就是我說的活動高潮(逃



唸到我的號碼時,我先舉手,又趕快把手縮回來。

心想,屁勒怎麼可能會中獎,然後又請隔壁的幫我看號碼…



幹我真的中獎了哇哈哈哈哈哈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KTR不能裝沒關係,還可以用來壓泡麵或是當飛盤(誤

哪天訂四代管時,能不能當成折價券折給小瑞啊XD



然後是小瑞宣佈美車票選的冠軍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得票最高的兩位車主,兩人體態相似= =”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這次美車票選的冠軍可是戰神一號一箱啊!



兄弟鬩牆XD



 冠軍是…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登登~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恭喜~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註:美車票選冠軍的車)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抽獎結束後大家留在餐廳門口聊了一下天,然後各團就各自帶離。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桃園RV團的團長XD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他們車隊配有無線電,感覺是個很成熟的團隊。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大家都離開後,我們幾個人拖著剛吃飽的身體,與幹部留在會場。

在大會師結束後,坐在樹蔭下聊天,感覺好清閒,對於壓力很大的幹部們更是鬆了一口氣吧?。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收拾帳篷中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離開前,排成一排的奇士車隊。

98十萬青年十萬機



我們幾個人跟著奇士車隊一起回平鎮。

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回到學校宿舍已經晚上九點。

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這次活動讓阿東直呼爽,還叫我改天找他一起跑北宜XD

經過這次雙載騎長途,發現啪踢呀的懸吊跟避震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每次一拉前煞車,前叉幾乎直接到底,很不舒服。



這次大會師可說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吧?

但最讓我熱血的還是在去程跟著奇士帶路團跑,大批車隊行進的那段,可能因為我們沒有跟著其他路跑團續ㄊㄨㄚ的關係。



小弟個人認為十萬青年十萬機不能失去大批隊伍行進的特色,相信那一直是許多人參加的原因。



幹部們辛苦了,期待明年的大會師囉!

第六屆十萬青年十萬機

5 則留言 :

  1. 想不到我竟然有機會放閃光(誤

    ㄏㄏ= ="

    版主回覆:(06/04/2009 03:18:29 PM)


    呵呵 那時候情況緊急
    來不及拆後扶手、在椅墊抹油(逃~

    回覆刪除
  2. 奇士大碟...

    真是好運= ="

    版主回覆:(06/02/2009 09:48:20 AM)


    我比較想要更大的那一片耶
    如果是大片的又是KTR可以用的就更好了XD
     
    話說當時應該在現場問 有沒有人要用戰神機油跟我換 = =
    現在好想用用看俾斯麥戰神一號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
    你不怕女人了XD

    版主回覆:(06/02/2009 06:14:15 PM)


    我跟小妞本來就認識啦XDD

    回覆刪除
  4. 下次我也要叫銘哥帶我去!!!!!!!!!!>"<

    版主回覆:(06/02/2009 09:50:09 AM)


    ㄏㄏ 明年一起來玩啊

    回覆刪除
  5. 噢~真的狠熱血!

    去年奇士店旁馬路上整排的檔車,真的...
    很狀觀XD

    版主回覆:(06/06/2009 09:17:43 AM)


    去年集合時真的好壯觀
    http://www.wretch.cc/blog/ignite5s/12081193
    中豐路兩旁都是檔車 一直延伸到看不見的地方
    出發後沿路都是排氣管的聲音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