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對不起還有點暈orz


先跟各位朋友說聲Happy New Year~

不知不覺就進入2009年了。



對電五各位同學來說,從2008年跨到2009年不僅跨過了專題大魔王,

也要警惕二技統測的日子正在一天一天地靠近…



================================================

提到跨年,

前天是專題發表的日子,

大半的同學因為前一天晚上都在練習專題上台報告的內容而沒有睡覺,

在當天報告結束後幾乎體力耗盡,

再加上許多人晚上都要跟女友去跨年,

所以這次我們幾個同學就沒有所謂的跨年活動了。



不過既然專題發表結束當然還是要慶祝一下,

早在發表前大家就相約一月一日一起去逸駿家烤肉。

一共(大約)二十八人共襄盛舉,

光烤肉用的爐子就買了三個,肉也買了超過十公斤,

因為從龍哥家開的燒烤店拿到成本價的肉,

所以平均每個人連器材、飲料還有肉只花了將近200元!



逸駿的生日禮物是一顆蓮霧;

河馬兄跟辣辣姐第一次同時亮相,下次有機會再給辣辣姐看溜溜球:D;

型男大主廚,阿柏是阿基師、下巴是詹姆士,一人烤肉一人火鍋;

發現阿賊是超屌生火冠軍,火怎麼搧怎麼旺啊;

龍哥當面婊青仔超好笑XD;

跟在場愛人車聊車聊得很爽,大家還分別試騎我的啪踢呀,

原來平時坐在車上所聽到Annita的一些細節聲音,就算站在車旁還是可以聽得很清楚;

逸駿的天兵表弟跟人玩大老二脫到剩一件背心,還被蜥蜴跟輝哥抓去聽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XD。



該來的還是會來。

到了凌晨四點左右,大夥還是決定去便利商店帶兩打瓶裝的台灣啤酒回來。

在多天的疲勞與酒精加持下,大家幾乎在黃湯下肚後倒下,

剩下龍哥、蜥蜴、白告還有我在氣溫超低的凌晨六點時,還在不要命的喝酒聊天。

話說我ㄧ喝酒就會變得很多話,還會變得很想唱歌= =。

最後喝了兩瓶台灣啤酒和兩瓶金牌,

瘋了,簡直比我一天的喝水量還大。

(各位酒國英雄看到時請鞭小力一點啊,我平時並沒有喝酒的習慣)



在大家各自休息之後,本來想幫逸駿清掃烤肉後的垃圾。

但當時雖然意識清醒,但是頭卻暈的要死,

掃到一半又跑回屋內休息。

跑到垃圾桶旁邊坐著,一面想睡著一面又要想辦法壓抑體內的酒精,

怕一不小心給人家家裡帶來麻煩。



一直撐到將近八點,還是忍不住把胃裡面的酒給吐了出來,

感謝當時米漿和步步挺身相救,否則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也許會在滿嘴殘渣的情況下又昏睡過去XD。

話說吐出來的東西不會臭耶,而且吐完精神立刻回覆,

只是嘔吐物跑到鼻子裡頭實在有夠難過。



睡到下午兩點,漸漸清醒後跟阿柏、蜥蜴以及步步去吃了板橋有名的油庫口麵線,

吃完回到學校,也就是現在…



沒錯,我今天完全沒去補習班上課,

因為估計就算到班上大概也聽不了課吧= =。

五年級難得有機會跟同學一起瘋狂,下一次也許是寒假,也許是統測後。



回顧過去這四天的生活,

一共吃了八餐(30兩餐31兩餐01三餐02一餐)、洗了兩次澡(31、02各一次)、

睡了二十一小時(30:5hrs 31:2hrs 01:8hrs 02:6hrs)。

生活真糟糕…









((對不起打這種沒品質的文章,老實說現在頭還有點暈啊…orz))

9 則留言 :

  1. 辣辣姐
    阿柏是阿基師

    - -

    辣辣姐= ="

    版主回覆:(01/08/2009 11:41:41 AM)


    哈囉 阿基師XD

    回覆刪除
  2. 嘻嘻
    該約一下的啦

    版主回覆:(01/03/2009 08:28:52 PM)


    是說"剛剛"差點就要約了XDD
    幾個人跑上東眼山想看流星雨
    結果雲太厚了
    連顆星星都看不到= =

    回覆刪除
  3. .....我無言了! 不過我請你喝台啤,該感謝我一下的啦~ 哈哈哈!

    版主回覆:(01/03/2009 08:32:01 PM)


    X的勒
    早知道當天就不花錢買酒了
    只喝免費的兩瓶
    也許就不會這麼狼狽了= ="

    回覆刪除
  4. 哈哈..第一次有人叫我辣辣姐..
    那天我也玩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看你的溜溜球表演唷...

    版主回覆:(01/03/2009 08:30:35 PM)


    是說在寢室都是這樣叫的啊XD
     

    還有機會的啦

    回覆刪除
  5. 結果你還是沒約
    我切心了啦!!!!!!!!

    版主回覆:(01/03/2009 08:31:10 PM)


    這詳情應該要問沛ㄐ啊(逃XDDDDD

    回覆刪除
  6. QQ 沛ㄐ 說 "不要拉 這樣很怪 (抓頭)"

    回覆刪除
  7. 看完七樓說的
    我更切心了XD

    回覆刪除
  8. 他真的這樣講= =" (他會害羞)..

    回覆刪除
  9. 我哪有害羞@@"~真的很奇怪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