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放寒假囉,暫時離開明志宿舍幾個星期。

想想過去四個月,

同學們度過了最忙碌的一個學期,也過了彼此相處時間最長的一學期,

回想起來,五上期間幾乎沒有哪一天沒有看到自己的室友以及專題同組同學。

(平日在宿舍相見,假日在補習班XD)

記得在期末簡直接近發瘋的狀態,專題、期末考以及補習班同時進行,

當時真希望每天都有72小時可以用。



簡單回顧一下我的期末…



我們的專題驗收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如果當天專題驗收沒有通過,今年就鐵定不能準時畢業(延畢或肄業)。

從驗收兩週前的書面報告繳交,所有同學就進入不分白天黑夜的狀態,

作息一直很正常的我,

從這時候生理時鐘的睡眠時間被強迫調整為03:00-08:00,或著更短。

學校不點名的課就翹掉,補習班的課也是翹掉= =,

睜開眼睛的時候幾乎就是忙專題,好沒有意義的人生啊 囧”。



五上期末雜記

驗收前晚(或說當日清晨),一群人在電機館演練、趕工,

記得前一天包哥跟白告還在搞硬體,我則冒雨騎車出去找材料。

一直演練到清晨六點,大家才回宿舍洗澡吃早餐,

然後在回到電機館,準備上台報告。

記得我趴在桌上從六點半睡到七點半,醒來要去洗澡的那一刻,

全身冰冷,怎麼沖熱水都沒用…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後來實際上台發表不是很順利,但也算是安全的結束了,

結束那一刻很開心,但實在已經累到不行,趕緊回家睡覺。

最後專題發表,電五全班安全通過!

當掉的名額全部留給四X部了= =|||,

套一句阿怪說的:「我覺得我們已經做得夠爛了,他們怎麼做得更爛…」



專題結束後的四天連假,幾乎在一片輕鬆的氣氛中度過,

去了逸駿家烤肉烤通宵~

五上期末雜記



隔天午夜上東眼山看流星(雖然沒看到半顆)~

980104清晨東眼山



完全無視補習班的課程= =”





緊接著期末考,要為了收期中考的爛攤子而努力。



怪老師上課囉!

五上期末雜記

被一堆人團團圍住的阿怪老師= =



期末考期間的作息還是跟做專題時一樣亂,

蛋哥還是一樣辛苦,永遠都有接不完的case,

倒是吳小幾乎每天都十一點準時就寢,第一名了啊XD。





期末考結束後,隔天中午,

同學們說因為我生日,所以要去吃好一點的,

於是我們去吃了位於西門町的一家泰式料理。



這是泰式鋼杯嗎= =?

五上期末雜記

拆兩桌~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五上期末雜記

(包哥、肖哥:好餓喔,看我們ㄧ口氣吸光桌上的菜<吼~~~>



五上期末雜記

話說泰式料理實在有夠下飯,這餐根本就是被飯餵飽的啊。





晚上在宿舍有切蛋糕的驚喜:D

五上期末雜記

是說我真的以為是老師要我回學校做專題啊XD,

想不到假日還有同學專程留宿幫我慶生,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T_T~



五上期末雜記

可惜相機中途沒電,沒能多拍幾張相片。





囉哩囉唆的期末雜記,

話說這陣子幾乎完全沒有流過汗,

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也完全沒有運動…

(但卻花了不少時間在上網= =”)



接下來要一心前進二技統測,

等統測結束後會有不一樣的新嘗試,

期待囉~

5 則留言 :

  1. 生日快樂阿^^

    5年級的照片 要靠你了

    以後要多拍我嘿 我會多搶鏡頭的= =" 哈哈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1/18/2009 05:09:42 PM)



    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學長們都通過啦

    我們的專題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版主回覆:(01/18/2009 04:40:17 PM)


    你是不是找吳長洲啊?
    聽說樓下這位怪學長也是找吳長洲
    結果老師都不理他們= ="
    記得當初我們這組也去找過他
    結果他回我們
    〝未來想要做老闆的學生再去找他做專題〞= ="
     
    祝你工讀順心啦~

    回覆刪除
  3. 好快,大家再過一個學期就要閃人了耶...
    會不會太誇張! 阿阿阿! 跟你快三年的室友快結束啦!
    好不捨喔!!(我知道一定會被嗆)

    版主回覆:(01/18/2009 04:42:37 PM)


    YA~
    我們可以到雲林繼續當室友XDDDD
    哈 開玩笑的
    總之二技統測先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們下學期也要開始搞專題了 
    祝你二技統測能考到心中志願啊! 

    版主回覆:(01/18/2009 04:45:22 PM)


    是說幸好專題有通過
    不然以我們現在五專的體制延畢會很麻煩
    國立二技快要關光光了
     
    謝謝啦
    也祝你專題可以順利完成囉!

    回覆刪除
  5. 上了二技繼續當室友阿!!
    上次的砸派部隊竟然被你發現了
    下一次...可沒這麼好逃過了(奸笑)

    版主回覆:(01/18/2009 04:47:32 PM)


    噗 你也是超屌台科候選人耶
    而且要當室友就要去雲林了
    不然我上台科的話
    床分你睡一半好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