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我是考生(四)-五年級的樂趣


明志早晨 




前陣子颱風天靠近台灣前,從寢室窗戶看出去藍天。

明志早晨


再次歡迎明志科大,現在時間早上六點!

明志早晨


連朝會都還沒開始集合,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睡吧。

明志早晨明志早晨


現在全校宿舍都有冷氣啦!

明志早晨


還用國際牌最新的變頻冷氣,省電的勒!

看看明志宿舍ㄧ到五舎,

ㄧ學期2500元包水電,冷氣用電則以一度電三塊錢計算(還是五塊錢?),

在外面這種價錢可能連廁所都租不到XD,

但住學校也犧牲了一點自由,每天都有晚點名。


明志早晨

偶而會有蛇出沒的五舎樓梯。

(幸好沒有熊出沒XD

明志早晨


拿著傻瓜DC,只靠透過LCD螢幕來調整手動功能,

這樣拍出來的學校也敢拿來貼,小心被攝影社嗆爆XD。




最近生活很忙碌,

雖然說不太出做了什麼事情,卻好像沒什麼休息的時間。

壓力很大,但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校長說過:〝選一條艱難的路,讓生活變的更加精采。〞

如果感到痛苦時,想起這句話好像可以釋放掉一些壓抑在心底情緒。


在最近壓力漸大的生活裡,

最讓我高興的事情莫過於星期三泳隊測驗,游出個人100公尺蛙式最好的成績。



讓我炫耀一下。

記得兩年前的十月,我參加明志校際游泳錦標賽個人100公尺蛙式項目,

游出1’33(短水道)的成績拿到第一名,是我人生第一次站上冠軍頒獎台。


之後加入游泳隊練習,在去年十月的校際游泳錦標賽,

同樣100公尺蛙式,游到1’26.84的成績。


而在去年,在雲科做了一些蛙式動作改正,

加上這學期開學後被泳隊的體保定了一下出發轉身動作,

在今年開學的第三週的測驗,游到1’21.90的成績啦!

游完後我還一直問計杪的陳毅是不是真的XD~


這個秒數有兩個很特別的地方,

首先是我上星期測100公尺自由式(沒跳水),也是游1’21,

自由式跟蛙式秒數相同= =;

第二個特別的是,我在前50公尺與後50公尺的秒數分別是39s、41s,

我在前段划手頻率很快,後段放慢,但秒數出來感覺前段很慢,後段卻意外的快。



總之破自己的成績很高興,繼續努力朝著企運邁進。




另一項小娛樂就是拿著相機隨手拍,

生活處處是驚喜,有時拍到個小東西就可以很開心,

比如說包哥正傳…|||

不過從我的IXUS 860IS中應該很難找出可以放進畢冊內頁的相片吧,

我不太喜歡那種把鏡頭著人,想偷拍又怕被發現的感覺,

所以同學的照片自然很少。





明志早晨


統測即將進入倒數200天,統測後不久就要離開明志了…

「結束,然後新的開始。」

相信這五年來習以為常的住校生活回憶,會在畢業後跟著我們一輩子。



明志科大



照片同步發於Hsin's Flick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