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五年級即將開始!


IMG_0503_nEO_IMG

今天是在明志的最後一個暑假的最後一天,

上午跟我媽去安康國中幫我妹買制服。



在校園內東晃西晃,

還是我畢業時的那一個警衛、

下課時間一到,校園內到處都是走來走去的學生、

還會看到國中部的學生把體育課借來的排球當成足球在踢,

忽然想起那個十五歲的國三生,

每到下課就會利用那僅僅十分鐘的時間跟同學跑去球場打籃球或是拉單槓。




至少三年沒有回來學校裡面了吧,

從國中畢業後開始唸五專到現在即將進入五年級,

當時大部分的同學不是高中職畢業繼續升學,就是報效國家去了。


IMG_0500_nEO_IMG

這個景象,忽然想起好幾個國中同學在畢業前的樣子,

尤其看到某個寬寬的背影,竟然讓我想起畢業後即失聯的陳仕豪XD。



 IMG_0497_nEO_IMG

以前我都和鳳梨幫的人在這裡爬上爬下(自以為攀岩),

有時爬到一半還會看到石頭縫裡的蛇皮,爬上去後還要小心不能被老師或主任看見= =。



回到好久沒回來的學校,而且還是在上課時間進到校園內,

走在路上,不免感到周遭有一點〝國中生〞的敵意。

(我真是個偏激鬼XD)

現在終於輪到我妹進去讀囉。


話說以前看到穿著黑色運動服的高中部就知道他們是大哥大姐,

但這次回去看到的高中生幾乎都小我兩歲以上,感覺真奇妙,

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了 囧”。









IMG_0476

今天晚上就要回學校了,

開學後又要開始讀書、開始熬夜,

開始練游泳、做專題,還要開始補習,

多麼熱血的行程(炸~)。



另外開學後就是五年級耶!



想當初入學時,專三專四就是專門操學弟的,

而專五就是學校的老大哥,管起學弟都不用經過老師跟教官的,

那時候覺得學長好像很屌,但現在到我們這屆根本一點都不屌,

因為已經沒有學弟了= =









今年不能去AP觀光沒關係,

好好努力考試,以後還會有機會。



最後最後…

聽說我前幾天回學校請包哥幫我拍了一部Clip,

經過昨天晚上的剪輯,變成了一個頗高調的影片(對我而言),

又弱又囂張,有點不敢貼上來ㄋㄟ XD|||。



2 則留言 :

  1. 快貼快貼XD

    版主回覆:(09/11/2008 07:06:25 AM)


    請笑納 XD

    回覆刪除
  2. 就等你貼= =+

    版主回覆:(09/13/2008 05:25:38 AM)



    我前天就有拿回宿舍放了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