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TYYC is coming




一年一度的TYYC(Taiwan Yo-Yo Contest)要來啦!

比賽時間是2008/8/9、10兩天



今年的台灣花式溜溜球大賽似乎將辦得比往年更盛大,

賽前幾個月就組織了TWYF(Taiwan Yo-Yo Federation),

讓台灣各區聚會的代表人出來主辦這次比賽。




今年的比賽地點從台北地下街轉移到京華城,

將開放1A、2A、3A、4A、5A與指定基礎花式組。

而各組比賽的評分方式也會有改變,評審陣容也將更完整,

其中在1A~5A的比賽還請了日本選手鈴木裕之(Mickey)來擔任裁判,

誰是鈴木裕之?

請看影片…






我的室友們對他應該不陌生,我在練溜溜球初期很喜歡看他的影片。

近年來在1A單手花式組幾乎攻無不克的世界級選手,

在2004-2006年間連續三年在世界花式溜溜球大賽奪得1A冠軍,

可惜在去年輸給Yuuki Spencer,打斷了他20連霸的心願XDD。

(Mickey有沒有興趣跟矢部亮一樣,順便去上個綜藝大哥大啊XD?)




連續兩天的比賽,

第一天主要是1分鐘FS預賽,第二天是3分鐘FS的決賽,

大家可以去看看!


------------------------------------------------


在許多同好朋友的努力,今年溜溜球似乎有帶動起來的樣子唷!?

有人創社、有人表演、有人教學,好多人都好有熱忱,

不過那不包括我,我是個從去年10月之後就開始跟溜溜球脫節的傢伙= =。

來雲林實習後上網不方便,甚至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上論壇,

參加六月底聚會前也完全不曉得TWYF跟裕和是什麼。


原本心想,既然1A沒有突破點就來練練其他的項目,

不過在車禍後又整個停了下來…


上星期提到因為車禍,今年不會參賽,

不過現在想想應該還是會上去湊湊熱鬧…

這次比賽時間從八月底提早到八月初,從現在算起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

也許是考慮到隔年的考生跟大四生!?


這個月用心練一下,也是對得起自己,

等比賽後暫時休息吧。

(我還有要一邊準備統測與專題,一邊把200蛙推進3’05內的企圖心= =”)


話說我參戰對排名其實沒什麼影響就是了,

當前目標是:分數比去年高,名次跟去年一樣,不要往下掉= =,

感覺好像挺困難的,因為我上場手還是會一直抖抖抖抖抖啊…


趕快找音樂啦,祝自己好運,

加油。


2 則留言 :

  1. YA 抖抖抖! 上完廁所?! yo~yo~

    版主回覆:(07/14/2008 01:13:39 AM)


    這星期六考英文
    我跟下巴也要讓你抖抖抖= =+
    痛到抖抖抖…

    回覆刪除
  2. 別怕 我一定是那個在台下幫你歡呼最大聲的人 哈哈
    自己人不挺挺誰?? 你說對吧^^ 一定要參賽一下拉你
    嚴格來說這次是你第二次參賽對吧? 我很期待你這次的FS
    不用管名次啦^~^真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打敗去年的自己^[]^/ 加油

    版主回覆:(07/20/2008 03:38:23 AM)


    哈 謝啦
    希望自己上台能穩一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