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從來沒想過會這個樣子


剛起床,現在右肩膀跟左腳踝很痛,

右手拇指還留著昨晚在警局做筆錄留下的紅印。

從昨天晚上就沒有吃晚餐,剛剛咬了幾片消化餅乾,忽然開始哭,

擰個鼻涕,衛生紙上被姆指染成紅紅的一片。




爸爸昨晚上夜班後,現在正在從台北開車往雲林的路上;

媽媽可能因為擔心而整晚睡不好覺;

對方骨盆骨折,已被轉往台中中國醫大的本部;

對不起包哥以及哈比,報名費繳了,飯店訂金也付了,

但是我這星期沒辦法去日月潭參加鐵三角了;

KTR的表座跟大燈全毀,土除歪了、左腳踏歪了,但是這不重要。




很多人在幫助著我;

姨丈在麥寮的朋友在我去醫院掛了急診、

下巴跟包哥從宿舍來安南警局、

爸爸一直幫我跟保險公司溝通與備案,

當我爸告訴我:「沒關係,交給我處理就好。」




車倒下在地上滑行的一瞬間,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聽見安全帽在地方摩的聲音,還有剛才忽然閃出的人影。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一切是不真實的,也許是自己不想面對,

告訴自己要堅強起來,面對所有的問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