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Timberland 77581


上週台中行主要就是為了它,Tinberland的反折靴。





決定了很久才下手的鞋子,除了不好保養,價格也是一大主因。




------------------------可以直接跳過 囧------------------------

來回憶一下過去的穿鞋習慣…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個球鞋狂呢。(是研究狂不是收集狂~)


看看過去的穿鞋習慣,這雙好像只是我的第二雙休閒鞋喔!?


記得小時後因為怕髒,每次買鞋子都是買深色的鞋子,

尤其到國中時因為鞋禁的關係,鞋子只能穿黑色的,

也從來沒想過要穿白色的球鞋。


到了國三,才知道國中鞋禁早在二上時就已經取消,

習慣穿黑鞋子,因此在一次買鞋子時,並沒有換顏色的打算,

可是因為我的腳要買鞋實在不好找size,因此在看不到喜歡的深色鞋的情況下,

終於買了印象中第一雙白色的NIKE球鞋。


雖然在國中幾乎不碰籃球,但每次買鞋子卻都是買籃球鞋,

大概是因為球鞋穿起來最舒服吧。




後來又經過了兩雙球鞋,在五專一年級下學期,

誤打誤撞買了Zoom LeBron II Low,

這雙鞋是NBA號稱史上最強的高中跳級生,

也是讓NIKE花上史上最高簽約金簽下的籃球明星LeBron James的第二代代言鞋,

我買的是低筒版,還記得當初這一雙鞋子打折後買N.T.3800。





抽屜式鞋盒加上雷射花紋,整個就是超帥氣的啦~

順帶一提,除了好看,會買這雙鞋子還是因為size的關係…

另外拍這雙鞋子的時候它被穿超過8個月,

可是因為擦的很勤,外觀還是跟新鞋一樣呢XD。




就是這雙鞋子開啟了我對鞋球的研究,

也是踏入國內知名專業球鞋網站:勘履者(KENLU)的開始。

當時是我剛開始迷NBA、迷籃球,

那段工讀時間幾乎天天都會打球,假日也會去安森跟國中同學打球,

打球的頻率很高,好懷念安森團那段時間啊。


之後又開始球鞋連環買…

ZL II low、T-mac 3.5奧運版、NIKE BG街籃系列、melo5.5


雷霸龍的第一雙代言鞋低筒款 AZG low


沒半雙休閒鞋,全都是籃球鞋,逛街穿球鞋就好了嘛XD。



那時候還整天計算,多久可以穿壞一雙鞋,然後再買下一雙…

直到三年級,迷上溜溜球迷上游泳,籃球球越來越少接觸,

而且籃球這種有攻守侵略動作的運動,似乎跟我的個性不合…

造就我很愛看球,但是卻打不好…

喜歡看球場上的英雄,卻沒辦法成為那個英雄= =,

後來籃球就被我放棄了(心寒~)。


上面那五雙籃球鞋至今兩雙本來想保存,但因為發霉+佔空間被扔掉,

兩雙還活的好好的,一雙因為考慮到可能永遠穿不到已經賣人…


到了去年才買了印象中的第一雙休閒鞋,adicolor BK6。


------------------------最近習慣扯很遠…------------------------

好啦~

回到今天的主角,Timberland 77581 反折靴。

Timberland的靴子在買BK6之後就開始在注意,

隨著BK6的大底脫落越來越嚴重,越是去注意買新鞋的問題。

雖然自從有了melo5.5這雙全覊皮的鞋子後,本來打算在也不買這種全皮面的鞋子,

但還是被Timberland基本款經典黃靴的顏色吸引住了XD。




猶豫很久,主要真的是卡在保養問題上,

騎檔車除了灰塵容易弄到鞋面上,勾檔也可能造成鞋面損傷…

而且不確定靴子的厚底有沒有辦法塞進雨鞋套,

如果塞不進去就等於在雨天不能穿這雙黃靴…




最後是價錢的確高於一般的鞋款,

本人理財技術甚差,最近一直處於手頭很緊的狀態(要命的是想買一堆東西…),

如果改買普通的休閒鞋不僅沒有保養麻煩,價格也低上許多。


不過我對穿著不是很有研究,卻又滿在乎的,

因此希望買一雙鞋,然後可以搭配全部的衣服跟褲子= =…




最後還是把這雙反折靴帶回來了= =,

原本想買其他比較好照顧的顏色,一方面也不容易遇上一樣的,

但看來看去還是經典黃好看,殺啦~

高興的是回來測試,這雙鞋子可以塞進雨鞋套。


驗明真身-Timberland。





從國中開始就只買過US12號球鞋的我,這次竟然會穿到10號 。

還差點要拿9號半出來試…


 


廢好大的功夫才帶回來,

騎檔車背一個包包、帶一個鞋盒,

還有一袋裝了七個泡芙的袋子從台中騎回麥寮…

話說要我單人騎KTR從台北騎到麥寮,我敢說屁股不痛也不養,

但要是雙載或像這樣帶一堆東西,從台中騎回麥寮就受不了了…

腰真的會超痠 囧”。

(回題~)


純開箱,不分享。

XD

因為根本還沒開始穿,

不過既然是知名品牌的鞋子,東西應該是不會差吧。





不知不覺越打越多XD,

要去趕工讀報告了啦~


3 則留言 :

  1. 天伯倫協超貴的ㄟ= =,喔我的媽呀,酷哥喔,

    版主回覆:(07/05/2008 03:47:09 AM)


    你講這種話都不會心虛喔XDD
    你現在不是潮流怪嗎?(妖怪的怪)
    隨便兩件T恤就可以擋我一雙鞋了吧= =

    回覆刪除
  2. 呵呵~好看^^
    顏色很漂亮的說~~!
    TYYC會穿上台嗎??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前幾天到逢甲夜市有看到一雙一樣的^^

    果然漂亮XDD!

    版主回覆:(06/26/2008 05:10:07 AM)



    皮的質感真的不錯
    就是比較難保養
    到現在還捨不得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