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Dreamboats


天氣真的放晴了,隨著各校開始放暑假,

一個全新的夏天要來囉。


中午到餐廳吃飽飯,騎著啪踢呀經過麥寮廠招待所,

上方的建築物遮蓋住炎熱的太陽,

卻還是可以吹到麥寮夏季較弱的海風。

把摩托車熄火,立起中柱,一個人懶洋洋的坐在車上享受當下,

好棒!好涼!

好希望可以在這吹一個下午的風、聽一整個下午的音樂。


 


---------------------------------

非常謝謝每個留言的人,

很感動,你們打的內容我全都記在心裡,

真的很謝謝你們。





天燈上的願望;

同樣是過客的兩人。



「有一天,年齡相同的妳們會在台北相遇,然後一起談論關於我的事情…」

我蠢的要命的幻想,不過它真的可能實現喔,

只希望聰明絕頂的妳們在相遇時,討論的不是我的壞話…




好幾次都以為自己已經定下來,對自己說完了最後的話,

但每隔一陣子它又會跑出來,

自以為寧靜的背後總有一顆躁動不定的心。


一股情感一直卡在喉嚨,

除了將它化為文字,我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自己也一直被困在框架之中。


往返台北的路程,坐在遊覽車上看窗外快速變動的光景,

覺得自己在過去這段日子好像一直在作夢,

一個長達11個月的長夢。

雖然夢的內容都是虛幻不存在的,但我一直認為它存在。


 


「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這裡畫下句點吧:D,

無論心裡怎麼想,別在把這段感受拿出來提了。


希望不管是我自己、週遭的朋友、或是任何我在未來路上會遇到的每一個人,

如果看到這篇網誌,

請記得我在每個寧靜的夜晚,總有一段值得懷念的歷程讓我一再回憶。


接下來的這一段並不是復仇,而是重生的開始,

把自己投入大海之中,在我下一次爬起來的時候,

我將會是個…




---------------------------------

夏天的風,吹著吹著,

午休時間即將結束,該回辦公室了。


轉動鑰使,按下電門,

看著藍天的盡頭,一陣風又再度吹來…


 


「Goodbye dreamboats.」


11 則留言 :

  1. 吹風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在夏天  
    愜意地坐在涼亭下 吹著海風  好舒服
    難怪風力大電扇會建在旁邊  哈 
    超想每個中午都在那休息  
    嘖  期末  忙碌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愛兩輪車大過四輪車

    誰叫這風吹來的感覺

    是那麼舒服啊!

    回覆刪除
  3. 兩輪車下雨就不方便了,這就是我愛四輪車不愛兩輪車的原因!!
    大頭肉!!!! 原來你也有話卡在喉嚨喔?! 用催吐法!! 這樣就
    部會卡在喉嚨喔!!

    你看 我多替你著想!!! 提供方法給你耶!! 要去試試看!

    耶耶!

    回覆刪除
  4. 你的春夢會在夏天實現的啦!衝阿!

    回覆刪除
  5. 回台北囉?
    算一算也很久沒見喇
    找機會出來 吃個飯打個球吧!

    回覆刪除
  6. TO怪物

    你不懂兩輪車的悠閒&樂趣

    去開你的四輪車吧!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4輪的說
    畢竟2輪的震一震會倒

    回覆刪除
  8. 哼 隨著各校放暑假
    哼 諷刺誰呀

    回覆刪除
  9. 沒放假
    沒夏天
    天呀
    可以吹一整個暑假的醫院的冷氣耶

    回覆刪除
  10. 好感性啊!!好文頂一下XD。
    好好把握暑假呢!!我好像也沒剩多少時間Or2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放暑假阿~~
    我要玩~~~
    但是只剩一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