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為了不遲到…胚了!


咦?

沒有<輕檔K> XD







星期五,今天我們寢室只有我一個要上班,

一個換休回台北,兩個換休要看NBA總冠軍賽,

一個我要上班T_T~。





今天一大早起床,

把我昨天洗的衣服拿去烘乾(昨天一直排不到烘衣機)。

窗外雨停了,地面也乾了,希望今天下班回家搭車時不要下雨才好。

趁著室友還在睡覺,用包哥的電腦上網。



到了快八點,所有的室友都起床了,

原本我弄完烘乾的衣服、吃完早餐,準備要出門上班,

看到包哥跟阿東要去餐廳吃早餐…

心想:反正外面沒下雨,可以晚一點出門,等一下騎腳踏車去上班就好。

於是我又坐了下來,繼續用電腦= =”。



平常沒事把自己逼到極限總是很要命的…

一開始我還清閒地看著網誌的留言,

晃一晃腦袋,想著該怎麼回。



〝AM 08:10〞

沒關係,15分再換衣服騎腳踏車去剛剛好。



〝AM 08:15〞

快打完了…好吧,18分以前結束,

等下就戰鬥換裝,還是趕得上20分離開寢室。



〝AM 08:17〞

包哥跟阿東回來了。(寢室門開~)



「哇靠,筋肉你今天是也要陪我們一起看NBA喔,還在用電腦。」

「啊,我要開始準備了。」(OS:算了,今天回家再繼續回好了= =。)

「外面在下雨耶,你還不快。」

「是喔!!!(囧囧囧~)」

不是豪洨喔,看我留言版那個被我用悄悄話存起來的未完成留言

時間2008-06-06 08:17:28




再看一次窗外,

這次外面下著大雨,不穿兩件式雨衣就會濕的那種。

眼看剩下12分鐘,

用最快的速度穿上制服、穿上雨衣,拿拖鞋拿毛巾拿皮帶拿雨傘拿襪子…

「你上班一定要這麼倉促嗎= =?」

「嗚…(OS:一語穿心,我錯了orz。)」



總而言之我還是趕在22分出門,

說什麼也不能遲到,尤其是因為打電腦而遲到 囧"。

穿著拖鞋,提著鞋子到了樓下,

發現我的雨衣竟然沒有帽子啊啊啊…|||,

在想要不要上樓拿68S當擋雨帽…(戰鬥人II?)



算了…硬著頭皮,

我就撐著雨傘,然後拿著一雙鞋,

用最快的速度去停車棚找那員工借我的那台腳踏車,

找到車趕緊打開後輪的數字鎖。





要在險惡的大雨中拿著一雙鞋子、撐傘,騎著一台後胎爆胎的腳踏車,

實在是件困難的事情,

但憑著我對工作的熱愛(薪水的熱愛?),

死命踩著踏板,胚了!!!!!



緊接著就是一陣猛拉轉…



拉到紅線區,檔檔破萬轉換檔!!



RC閥全開!!(二行程腳踏車?)



渦輪增壓強制進氣!!(Turbo bike?)



推進器最高臨界點27秒……(閃電咖喇掐= =?)



然後用充滿男子氣概的三字經代替排氣管浪聲…我暴衝啦 囧~!!





在雨中一段不要命的加速向前衝,

終於衝到行政大樓樓下,穿著雨衣跟拖鞋穿過白宮大廳,

一邊跑一邊找我的工作證,抵達打卡點,逼……







〝AM 08:28〞

Safe!讓各位失望了XDDDD!!!!



Woooo~

剛剛那幾分鐘我好像體驗到體力無限的境界,

全大運比兩百蛙時都沒這麼威XD。



身上的衣服完全沒有被雨淋濕,

跑到行政大樓外脫掉雨衣,穿好制服,

穿脫這段期間我快悶閉了,真後悔我今天沒有穿短袖制服,

剛剛用全力騎到行政大樓,超熱。



走到辦公室…

「同學,外面雨這麼大你沒有撐傘喔?」



還是溼透了,由內而外…囧”。





話說這陣子大雨造成的災情還真嚴重,南台灣有好多地方都泡在水裡了,

希望天氣趕快好起來呀。

趁著啪踢呀還在雲林這剩下六週的工讀,

我還要台中台南走透透~

3 則留言 :

  1. 白宮跟宿舍不是很近嘛?! 在東門那邊!! 十分鐘內應該到的了!! 耶
    耶!! 你還沒火力全開耶!! 怎麼沒有開氮氣?
    我記得你有跟我說,為了避免破胎腳踏車無用武之地,所以你偷加了氮
    氣!!這樣三秒鐘就到了!! 如果開了之後!! 碰!!! 撞到卡車!!將會發
    現 你人沒事,卡車一個凹洞!! 因為你頭太大啦>__<+ 我講的很有道
    理吼! 給個獎賞!

    版主回覆:(06/28/2008 12:13:25 PM)


    你好 百萬大富翁
      
    機會? 命運?
    請選擇~

      
    管你選啥
    大便一坨~
    (掛)

    回覆刪除
  2. 這件事我有聽說...


    版主回覆:(06/07/2008 04:03:54 PM)


    整個就是超驚險的啊
    說什麼也不能因為打電腦而遲到…
    幸好我夠神勇 把腳踏車當霹靂車在騎XDD

    回覆刪除
  3. 後輪爆胎也能胚@@!?
    好厲害阿!!!!!
    如果變身成戰鬥人
    用跑的應該也只需要3秒就到了吧~XD

    版主回覆:(06/09/2008 04:24:51 PM)


    水準而已啦~(心虛)
    戰鬥人很害羞的
    只有沒人的時候才會出現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