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感動的瞬間-我蝶起來了!!


今天一早去餐廳邊吃早餐邊看新聞,

氣質怡菁上新聞了!!



本名林怡菁,北商外文系畢業,

是近年來華航廣告中曝光率最高的空姐。

因為外型出眾加上服務態度好(新聞寫的),

進公司不到幾年就成了形象代言人之一。


哦…

看她的相簿跟網誌充滿了她的空姐生活,旅遊於世界各地,感覺挺夢幻的,

生活好像無憂無綠地很幸福,有點孫芸芸的那種感覺。

阿信也肖想天鵝肉,一直把她的相簿加到好友XDD。


但這次她會上新聞的原因不是什麼華航的新廣告,

而是…

她出國旅遊搭別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想不到空姐的興趣還是出國旅遊),

在機上拍照,將照片貼上相簿,

還稱讚他們的設備與商品價格更優於華航…


不曉得晚上新聞會不會看到媒體去〝劫機〞,

採訪剛下飛機的林怡菁,問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公主的形象要毀了T_T~)


對於一個形象代言人稱讚別家的東西比自己好…

不予置評…= =

不過可能要擔心,明年的華航月曆不會有氣質怡菁了orz。




-----------------------Angel加油!------------------------


聽完阿信的哀嚎,來分享一下昨天眾多的收穫。


下班後騎車到斗六雲科游泳。

(用過N遍的開場)


因為原本的泳褲跟泳帽在全大運時都壞了,

所以最近游泳都穿以前站救生穿的小紅三角以及校隊的紅泳帽。

(全大運新買的還捨不得拆~)


昨天就穿著小紅以及白色背心站在泳池邊跟水下的人聊天,

結果有人跑去問救生員,問說我是不是雲科游泳隊的新助教XDDDD。

(喔喔…其實乙組蛙式紀錄保持人是我帶出來的啦(誤…|||)

小弟只是社會勞工界的朋友,不是什麼教練,更不是怪叔叔啦T_T~




昨天又跟雲大的學長們學了不少東西。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游泳隊的笑話,

理由很簡單;

我有參加全大運,報名了100公尺蛙式與200公尺蛙式項目,

沒有參加任何接力項目,

而我本身只會游自由式跟蛙式,自由式甚至不會轉身,跳水也不太會跳,

若說自己是去參加蛙式比賽,而不是參加游泳比賽應該一點都不誇張…


自己在這次全大運後想要改變這個情況,但卻感受到深深的無力感。


轉身怎麼轉都會出問題,通常轉個幾次就因為頭太暈而不練,


蝶式方面,以前在執勤時,

曾在陳安隆、政憲以及小珠教練的〝要脅〞下,在公開水域游蝶式,

結果是…怎麼蝶都蝶不起來,頭根本出不了水面啦XD。

從此就認為蝶式想把頭抬出水面換氣,至少得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有辦法達成。


結果昨天…我好像得到它們的一半了=..=。




原來自由式翻身時鼻子要吐氣啊,

(請原諒我以前的無知orz)

難怪以前每次翻都因為鼻腔進水貨感到壓力不平衡,

所以想趕快蹬牆出去,但是都踢歪。


而蝶式方面,

從來沒嘗試過蝶腰,不過從加入游泳隊看學長們游蝶式也有一陣子了,

再加上蛙式蹬牆的一下蝶腰,大概有一點概念跟基礎。

昨天在大連各種比喻的指導之下,ㄐㄐ撞牆XD

先嘗試蝶腰,再嘗試手臂的配合,

竟然蝶起來了,而且不是那種要溺水吸不到氣的蝶式耶!

(只是划臂時手一直打到水道繩痛死了= =)




送啊~

這感覺就好像忽然可以雙手快打十下一樣神奇XD。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已經學會,但好像有點感覺了,

大連老師好威啊~

以後進海陸,教官也要跟你學游泳啦!




昨天還摸到一點自由式打水跟蛙式抓水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還沒有成績可以證明是否進步,

但這陣子因為節奏放慢,好像有體會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沒有比賽、不用練耐力;

像這樣每週去兩次游泳池,嘗試改進自己的動作

希望用更少的打水數踢到泳池對邊;

更高興游泳池可以有同好一起討論動作,

哈,這些就是平時游泳的快樂來源吧。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


蝶式趕快認識我~

------------------------沒有馬子也是可以練蝶式滴…------------------------


最近用電腦上網的時間縮短了很多,用其他東西轉移注意力,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到實習結束。


趁著最後三個空閒週末,工讀K計畫要邁入尾聲啦!


















5 則留言 :

  1. 那我也要來練練蝶式了=ˇ=

    以我的腰力

    應該OK吧XD

    版主回覆:(06/12/2008 10:11:44 PM)


    要蝶起來比我想像中簡單
    不過會游跟游的好又是兩回事
    今年暑假要多多努力XD

    回覆刪除
  2. 蝶式唷!!
    之前我學過的說
    但是蝶腰好累= ="
    不知道是不是我姿勢錯了
    游都游不動,龜速前進XD

    版主回覆:(06/16/2008 11:56:49 AM)


    暑假練一練
    五年級的游泳錦標賽
    25蝶就靠你啦XD

    回覆刪除
  3. 大腸腰力不夠,

    你以後老婆完蛋了=ˇ=

    哈哈

    回覆刪除
  4. 看了你的打的 發現原來你這麼多不懂
    嚇死我了 好好傳承蝶式吧
    我的位子交給你吧

    版主回覆:(06/18/2008 12:47:32 AM)


    接獎金王的位子…
    我會嚇死 囧…

    哈 暑假大概天天都要回學校做專題
    到時候應該會常常去游泳

    回覆刪除
  5. 以你的體型
    蝶式練起來你很吃香啦XD
    重點就是那個TEMPO!

    是說我最近在參考北島的影片來修正我的蛙式XD

    暑假如果有要一起去服勤再來玩玩吧~

    版主回覆:(06/22/2008 02:12:41 PM)



    可是我柔軟度很差
    別人幫我壓 手臂不能直接在背後交叉
      
    目前只玩過那一次
    最近剛接觸划手板
    好像姿勢不正確(蛙式)玩過頭 肩膀會痛
    暫時先休息一下
      
    要朝32秒之路邁進了嗎XDD
    看北島康介游兩百蛙的效率真的很驚人說
    前五十 划14下 28秒8就可以到對邊了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