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空閒時打的自介


堅持自己的理想,每天朝向設定目標邁進的人,必是神采飛揚、容光煥發。



身為一個平凡到不行的部落客,喜歡在自己部落格打上對身邊事物的看法。 而身為一個普通學生,我似乎有〝習慣性煩惱〞的情況,沒事的時候就會想 事情,而且可能都是一些不正經或是沒有答案的問題。常常因為懶惰而不行 動,使自己有計畫沒有實行、心懷理想卻無法實現。



在不熟的朋友(尤其異姓)面前經常無法自在的展現自我,也許有人說內斂低 調是一種美,但我寧願相信那是我個性害羞不擅長與人溝通…



自己看到的缺點; 對沒興趣的東西態度消極、不擅與陌生人哈啦、固執;很難去接受異己的 想法、看不起光說不練的人(包括自己)、容易沉溺於過去自我的回憶裡…



不要臉的說說自己的優點; 自認個性獨立、不輕言放棄、好分析,不靠衝動做事情、不自滿、不會有無 意義的資源浪費、有責任,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會盡力做到。



平時喜歡運動如游泳,有在接觸花式溜溜球,沒事會騎二輪車到處走走逛逛。



(待續…)  














我是這樣的人嗎- -?

1 則留言 :

  1. 筋肉王~我又點到你勒

    ㄆ哈哈哈~

    誰叫你ㄉ人身需要一點笑點

    跟我一起ㄅ

    版主回覆:(02/29/2008 03:56:53 PM)


    是說上班時會無聊的解藥出現了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