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輕檔K>K計畫






K計畫 ?

講白一點,就是我到麥寮後,會騎車到處逛。

而我稍微簡單寫出幾個一定要去晃晃的地方,

就被我有點自以為地取名叫做K計畫。

(K就是KTR啦 XD





最近正在規劃過年後要怎麼騎車到雲林。



原本在工讀前,麥寮廠的同學有打算在過年後一起把車從北部騎下雲林,

不過真正來到麥寮後,有同學認為新車牽到麥寮沒用,

麥寮廠四周實在太荒涼了,就算騎出去也不知道要騎去哪裡。

而且海風容易讓車生鏽,打算牽舊車來就夠用了,

其他同學也覺得沒必要用騎的,決定機車改用寄的。



其實根據我爸問的價錢,

速克達從台北託運到麥寮大約是500到600元不等,

檔車拖運卻要1600元左右,好像是體積大的關係。

比起速克達,檔車的託運費幾乎是三倍之多。

就因為這筆不小的託運費加上買新車的這份喜悅,

讓我決定自己也要繼續熱血下去 。





一個人去旅行;

不是長時間的,

也許就是用利用兩三天跟自己相處,

讓自己有機會放鬆、沉澱一下。

有機會的話,還滿想騎摩托車去環島呢。





目前的希望是一天就騎下去,也許會挑在清晨出發,

若是天氣允許,就在二月11日的清晨從新店出發,

當然如果我想到更多地方可以停留,也許有二天一夜的可能。



路線方面,我希望可以儘量靠海騎,

但是我從來沒有騎長途甚至環島的經驗,對路線完全不熟悉。

我也沒有GPS之類的導航系統,沿路上我大概都會抱著一本地圖走吧。

下午會在台中有段較長時間的停留,然後再繼續出發,

到時應該會找些什麼景點逛逛。



我沒有後箱,

所以行李通通交給我的Jack Wolfskin囉。

做好鐵肩膀鐵屁股的心理準備了,就算到達目的地會全身酸痛也沒在怕啦!

(其實單天騎乘也用不到太多東西 )





K計畫待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