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跨年夜


在2007年最後一天與2008年第一天之間的這個晚上,

班上同學跟一些愛樂社的學長騎車去平溪烤肉放天燈。

為了這次出遊,我又把大馬車借回家了。



在星期一晚上,出發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首先因為在出遊前就要收錢讓大家心裡有些疑慮,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不要去,也包括我。

在確定要出發時,蜥蜴忽然找不到車鑰使,大家找了很久,

最後蜥蜴是跟別人借到車,才順利出發。(後來有人撿到鑰使 拿到警衛室)

就在出發時,沛ㄐ不小心撞倒路邊的摩托車,給那位車主賠個不是,

大夥才正式上路。





好久沒有騎大馬車騎遠程,這次去平溪,要騎山路,路途上整個冷到不行。

寒風一直往臉上吹,這種時候真希望自己有頂全罩式安全帽- -。

我的後座載著包哥,大家從板橋經過秀朗再到木柵,騎上平溪。



這次我們的小車隊很酷,每台都是滿新的車。

有新勁戰、GTR、R1Z、Frighter、G5、Majesty125、Majesty250,

還有三台輕檔車野狼、雲豹、KTR各一台。

只差G-MAX跟GSR,國產廠牌的主打車大概就到齊了,

可以辦新車試乘會了 XD。



中途經過平溪的一個隧道,

我有用大馬車拉一下尾速,當時拉到125km/hr。

可惜隧道不夠長,油門也沒灌到底,不然馬車的尾速很有潛力的。





大約晚上十點多,大家騎到小明學長在山上的房子,

似乎就是專門用來開party或他們練團用的房子。

小明學長的爸爸先教大家用柴木營火取暖,是真的柴木唷,從樹上砍下來的。

接著大家開啤酒,開始烤肉。

為了趕在凌晨十二點之前讓天燈升上去,大家趕緊開始寫願望。

在十二點左右,學長說既然大家的錶都不準,

就用天燈升上去的時間當作我們的2008年起點。

之後活動就是…唱歌-乾杯-唱歌-乾杯-唱歌-乾杯…

因為酒精作祟,我自己也挺high的。

到最後,有些喝比較猛的同學都掛點了- -。



在凌晨四點左右,大家都進去房子裡面睡覺了。

我跑到房子外面,自己坐在地上看附近一片黑濛濛的山景,

天氣真的很冷,可是在一年的第一個清晨,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看山邊的夜景跟星星,感覺很有詩意。



 



沒多久,我也回房子裡頭睡覺。





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早上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除了前一天晚上只吃了一隻雞翅、一片肉、一顆貢丸,

以及喝了不少酒,肚子有點怪怪的,其餘一切ok - -。

早上刷牙洗臉,折好棉被。

大家騎車去加油,在跟小明學長父母告別後,

到福隆吃福隆便當。吃完便當再去九份逛老街。

元旦的九份人超多的。

我沿路看到很多想買的紀念品,蜥蜴在挑送女朋友的東西。

我在旁邊看得躍躍欲試,不過我不知道要送給誰(失落 囧?)。



東逛西晃,一下子天漸漸得黑了,晚餐班上同學一起去吃辣上天。

為好久不見的出遊畫下句點。



--------------------------------------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當我佇立在窗前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