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麥寮新生活


 


終於到麥寮了。


麥寮廠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據說是長八公里,寬超過四公里,佔地2255公頃,

入廠後,萬一不小心迷路說不定會餓死在裡面 XD。


我這次在麥寮的工作是文書處理。

別問我電機科實習這個要幹什麼,學校都號稱實習是態度養成,

來這裡不是做警衛會點就已經讓我感到十分慶幸了。

我在台塑麥寮環安衛室,也就是俗稱的工安室。

工作內容不外乎打雜,像掃地、抬便當、收發文…等。

所有工作中比較具有〝重要性〞的工作,大概是申報廢料,

就是場內有廢料要清除時,必須先跟行政院網站申報區登記申報,

還必須要台塑麥寮廠的帳號登入。(感覺自己的工作好像還挺重要的耶 XD。




第一次要這樣離開台北半年,雖然說這幾天還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應,

但是可以料想到,之後的生活應該將會漸漸單調化。

我原本在學校的電腦前陣子壞掉,影片沒辦法看了。

來這裡想要吸收資訊只能靠報紙,要上網只能靠午休一個小時在辦公室用。

加上K還留在台北,我現在想到哪裡都去不了 - -。

所以這幾天就…練溜溜球吧!


在這沒有K沒有網路沒有運動場更沒有妖怪(?)的地方,

FreeHand Zero和M2GC7就成了我的最佳良伴。

多虧這幾天,讓我的快打開始有進度了,

好像可以看見雙手快打的希望唷 XD。

接下來就等K下來雲林了,

在安全至上的目標下,我要當中部RV遊俠(哈~。




不想遺忘,也不想被遺忘,

我能繼續轉動夢想的齒輪嗎?


 


2 則留言 :

  1. 你去麥寮半年~
    嘿~加油阿~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少聯絡~
    但不會遺忘的!

    NEVER FORGET

    BEST FEIEND HANK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啦
    國中畢業後真的就很少聯絡了呢
    還記得以前跟你還有李駿逸
    補習班下課就去石梯拉單槓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