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有點落寞的資格賽






12月22日、23日兩天是北區大專院校運動會的游泳資格賽。

本人這次很幸運地報名參加乙組一百公尺蛙式與兩百公尺蛙式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梳洗後到校門口集合,

搭小黃前往北區資格賽的地點:師大本部。

別怪我太土包子,進去師大游泳池,我覺得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游泳池,

水好乾淨呀,整棟建築物就只為了一座游泳池與樓下的暖身池,

總覺得在這裡游泳有種很奢侈的感覺XD。

明志泳隊選好休息區位置,大夥急急忙忙換泳褲,要下水暖身。





兩百公尺蛙式是第一個要檢錄的項目,

在檢錄處看到傳說中的乙組蛙王-謝欣穎。

不過在正式比賽時,他抓大抓的很誇張,成績大概就是有進北區前八而已。

我在檢錄時還看到我老爸走進游泳池,我被帶進游泳池後,因為找我爸在哪,

還沒聽到裁判講話,被裁判ㄉㄧㄤ- -。



----------------------------腦殘腦殘分隔線----------------------------

如果今天的兩百蛙滿分十分,我只想給自己四分。

跳水就輸掉了,因為沒搞清楚流程,匆匆忙忙的上跳水台,

一跳下去…



咦?我好像還在水面上漂 囧,

泳鏡翻掉進水了,潛都沒潛下去,我連大蛙都不用做了。

衝到對面,實在看不到兩旁的水道,我在翻身前把泳鏡的水弄掉再繼續游。

接下來雖然沒有意外的持續前進,可是我今天配速很配的很差。

在過了一百公尺之後,好像忘記蛙式該怎麼衝,一路"慢慢"用力划回終點。

(沒有錄到200蛙的影片 囧)

成績3分14秒48,比之前測驗的成績還要差,比賽時那股熊的爆發力不見了

我現在已經不太敢看我兩百公尺蛙式的影片- -。

上來後,給自己找了膝蓋受傷,很久沒練當理由。

但是看一看北區總排名,我剛好第九名(前八名有獎狀),

雖然是跟自己比,但還是覺得很落寞啊…

----------------------------腦殘腦殘分隔線----------------------------



今天明志隊的比賽幾乎集中在上午。

乙組兩百混接超刺激,立偉學長把專項讓給別人,自己游仰式,

隊長在蛙式搶回第一,柏樵學長蝶式游29秒多,

最後小淵自由式26秒多把冠軍拖回來XD。





下午我比一百蛙,基本上一百蛙是報好玩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一百蛙要怎麼游,反正有進決賽就Lucky。

檢錄時遇到Jason,寶藍色的馬褲真夠漂亮,

教練,我們明年大專盃也買這種馬褲吧。



我游一百蛙時,同組的都很強,我游第二水道,

到對面翻身回來左邊第一道早就不知道衝到哪去,

往右邊看,(驚)一整排都在我前面 囧。

這時候忽然想起來蛙式要怎麼衝,噴光光也要追上去啦~~

到終點1分24秒84,分組第四,北區第十。





再回到休息區,等到1500公尺自由式時我就睡了,

醒來看完四百自接力,今天的比賽就結束了。



明志今日我最猛:

俊哲隊長兩百自第六名、立偉學長五十自第四名、小淵五十自第六名、

兩百混接乙組冠軍、四百自接乙組第四。

恭喜各位進前八。





在下的比賽幾乎到此結束,

明天要留在休息區當隊長的最佳板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