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專題大魔王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嘴裡背著明天要抽背的正氣歌,心裡卻掛念著資格賽、中聚、專題進度報告,

腦袋裡幻想著工讀、英檢、AP還有KTR,可怕的慾望意念- -。



媽呀,已經19號了 !

膝蓋你要聽話啊…





今天下午又跟包哥去專題實驗室,自從知道期末要繳交專題進度報告到現在,

光是要自己摸會實驗室的器材該怎麼用就花好久時間了,

對於軟體部分的51還是一點進度也沒有,到現在還是對那台ice一頭霧水。

(對那台硬體頗高級的電腦倒是很快就上手了,還用它看完一部電影版的哆啦A夢XD。)

今天做實驗時,把自己跟同學對比,

發現我在實習課,如果不是有把握的東西,

我幾乎不會動手做,常常讓實驗沒有進度。





剛才拿到了國文老師發回的作文〝我的中秋節〞,

記得當時內容都是參考網誌內容寫上去的,還拿到了挺高的分數。

現在再重看那篇作文,內容寫的挺沉重的。

中秋連假第一天游泳池打工,第二天坪林執勤,

第三天阿勇家烤肉,第四天在家沉澱心情。

在最後一段寫到:

〝希望那些從暑假掛念與種種情緒的延伸,可以隨著中秋圓月的西落,消失在我心中。〞





前陣子有個同學問我:

我們每天都住在學校做一樣的事情,都不知道網誌要打什麼內容。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內容,但只要有想法,應該就可以打出不少東西。

不過我最近的腦袋都被〝考試作業〞以及〝檔車的必要性〞給佔滿了

也沒什麼想法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