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一張圖像






KTR特仕



降一點三角臺 用街跑風的鋁合金低把



加上KOSO的轉速表



搖臂換上標準型的57cm吉它搖臂



換長一點的避震



再用EK黃金油封鏈條



齒輪改成前16齒 後44齒



改Comstar前2.5後3.5的17吋鋼絲框



前胎前110/80/17 後胎130/90/17



有錢再去烤油箱 換排氣管







穿梭於台灣的某個角落。

我最坐在前座,而後座呢?(限速器 XD"



心中的一張圖像,好想完成它。









好啦,我承認這種想法很膚淺…





8 則留言 :

  1. @@~~都看不懂了.
    越來越專業耶!
    !!!!

    回覆刪除
  2. 樓上那個人是我喇
    hank
    我用朋友的帳號登入忘了改

    回覆刪除
  3. nightsworker
    你去你朋友家呀

    告訴你一個笑話
    打這篇網誌的人
    到現在還沒有真正騎過檔車 囧"

    回覆刪除
  4. 撲蚩~~是喔
    <<再跟你說一個笑話
    回覆的人到現在都不太清楚檔車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媽壓~~
    那....
    台詞都被你們說光光了....
    我要說啥???

    回覆刪除
  6. nightsworker
    如果說野狼機車
    應該就會知道是什麼了吧
    噢~我的身體正在渴望著打檔啊 XD


    hermit1211
    妳可以說
    〝買給你〞



    XD

    回覆刪除
  7. 喔~
    那~
    阿信買給我~~
    我不要太高的檔車~
    我踩不到地~
    我不要太大台的~
    我家停不下~
    我不要太重的~
    我牽不動它~
    我不要太快的~
    我制服不了它~
    謝謝~這就是我要的~

    回覆刪除
  8. hermit1211
    我想
    田宮或BANDAI的檔車應該最適合妳


    如果檔車不夠
    妳還可以買鋼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