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二十三








這學期期中考的成績單發下來了,看一看自己的成績名次,又跟上學期差不多。

都沒有長進= =,都是電子學在拖我的分數啦。



越接近學期末,就要準備越來越多的報告與實習期末測驗。

在這裡要感謝包哥,實習課的報告作業幾乎都是他在準備,

如果沒有他,我的PLC早就噴光光了。

剩下不到幾個星期就要期末考。看看自己的名次,

有想要什麼都不管,就在課業上全力一搏的想法。

不過這種事情要靠長時間累積,有一股衝勁也要能一次衝到底。







對了,賽程表出來囉!

一般組100蛙75人取32人,200蛙57人取32人。

讓我高興一下XD,其實在看到正式名單以前,我都很怕教練會不會把我漏掉。





這幾天一直在研究機車與CSS。檔車的確很酷又很有駕馭感的樣子,

但是下雨容易生鏽與沒有置物箱是兩個大問題。

如果我真的跑去騎檔車,那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喜歡的速克達。

其實我現在已經有一台代步車了,只是覺得它馬力太弱,載人很沒力。

但若為了這樣而換掉剛繳牌照稅與保險的車,對於沒收入的我好像太超過了…



不過因為感興趣,我上星期週末用掉一整個星期六的時間,

去看關於機車的資料與一點點基本原理,

而CSS也是花了我一個星期天去研究。

雖然花時間,不過還算有收穫。







最後

今天是12月11日,祝老爸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

  1. 加油!
    good luck!
    (應該還沒比完吧…)

    回覆刪除
  2. kate
    不要顯示出帳號也是一種低調嗎XD

    你的加油我收到啦
    謝謝囉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只有你老爸有"生ㄖ快樂"
    我怎麼沒有???
    你~這樣子~
    不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