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我很忙


忙碌的一星期 大家都很忙

看我這星期完全沒有碰空英就知道有多忙了吧



這個星期五有台塑企業運動會游泳預賽 整天公假 但早上有魔鬼寬的工數晨考

這個星期六有企運游泳決賽 這週除了星期三 晚上都要去游泳池報到

為什麼我會加入游泳隊?

如果是一陣子沒連絡的朋友 可能連我會游泳都不知道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水上救生訓練 練了一陣子游泳

然後在去年的校內游泳比賽拿到個人項目100公尺蛙式冠軍

當時教練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游泳隊練習 參加今年的台塑運動會

去年加入泳隊時 我連捷式都還不會游呢

大概游25米就要停下來韻律呼吸 真感謝老師當時願意收留我(淚

過程有樂趣 當然也有辛苦 現在該是驗收的時候

就算贏不過別人 也要贏過自己 加油



星期二班會 同學開始討論要怎麼籌畫畢業旅行



星期三 利用電子學老師要比企運網球與專題空堂的時間

中午電四用上次游泳比賽總錦標的錢加上學校的聚餐津貼到西門町樂也燒肉聚餐

吃之前我去買了周董最新的CD 吃完我去Stdio A試聽最新的iPod classic

iPod的外觀很討人喜歡 容量又很大 只可惜聲音差了一點點



星期四 電機機械收到被扣一堆分數的實驗結報 這星期又要重做了...

晚上練習時 泳隊隊長說這次企運的成績

會作為十二月大專盃預賽的正選參考名單 我也好想參加大專盃喔 

可是我下學期可能要下中南部工讀 沒辦法跟著練游泳

隔天一大早就有阿寬的晨考 但下午還有比賽 所以不能晚睡

雖然說我十二點就爬上床 可是有點失眠 一直到將近凌晨兩點才睡著



星期五 六點爬起來吃早餐複習

有點感冒的徵兆 晨考時還聽到不少同學的咳嗽聲

十點游泳池集合練習 學長說要有一個team的感覺 大家統一做操下水

下午比賽 我在200蛙遇上了傳說中的阿伯 今年滿五十歲

他200蛙游03.07'04只輸給陳毅的02.42'82

我以03.07.98排預賽第三名 明天要加油把他拼過去



我很忙日記 下回再見 掰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